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饲兽法则

食用说明:


1.来还债了,感谢小伙伴的催更(怨念ing),每个更新背后都是一个鸽子精的控诉。@沐浔桉 是送给酒酒的暗黑夹心!www



2.6927,隐形暗黑夹心/all27,甜甜甜,he,一发完,我流家教众人。



3.本篇为伴生兽au,我对设定做了调整。世界上有些人会在出生时获得自己的伴生兽,伴生兽将一直陪伴他们,直到他们死去。必要时,伴生兽会因为保护宿主而死亡,但他们也将指引宿主找到人生的另一半。伴生兽代表宿主无法隐藏的真实内在。宿主死去伴生兽也会随之死亡,但伴生兽若死亡,宿主不会伤及生命,而且只要宿主精神力过关,就可以再次帮助伴生兽聚形.



4.人物不属于我,我只是叙述一个故事。



正文————————————



如果说沢田纲吉迄今为止的倒霉人生中唯一的幸运,恐怕便是他自出生就陪伴在他身边的伴生兽了。



沢田纲吉是一个万里无一的伴生兽拥有者,但尽管如此但他却依然引不起其他普通人的嫉妒或者艳羡,原因无他,他是个瑕疵者。



他的伴生兽根本无法现身,如果不是出生时身边那一声兽吼,他恐怕也只会是普通人之中的一员。



其实说是兽吼颇有些夸张,那只不过是再微弱不过的一声嘤咛,但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到了一抹橘色的身影缓缓凝聚,虽然孱弱却不容忽视,医生欢呼着恭喜着沢田夫妇,但在下一秒,那个兽影溃散了 ,护士的眼中也随之带上了同情。



这个小孩是一个瑕疵者,虽然拥有伴生兽但由于过差的天赋,伴生兽竟是连凝聚身形都做不到。



他的伴生兽尚未被确认便自主溃散,检测机构最终只能将纲吉判定为拥有猫科伴生兽的E级拥有者。



别人怎样的惋惜我们不得而知,但对于纲吉本人而言,虽然伴生兽无法现身的确带给了他一些困扰,但他却并不失落 ,因为这代表他拥有了一个能够交谈的隐形朋友。



这是他不幸人生中的小幸福。



————————————————



“纳兹……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暖色系的日式房间中,棕发的少年苦恼的皱着眉,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着,这场景看着怪异,但他知道,自己的伴生兽纳兹就在身前看着自己。



“嗷呜……”稚嫩的声音响起,带着明显的安慰之意。



“狱寺因为那个奇怪的人已经重伤住院了,但是里包恩……里包恩居然让我明天去黑曜单挑他们!”



纲吉苦恼的揉乱了自己的头发,“我怎么可能打得过他们啊!连云雀学长那么强的人现在也……”眼眸中带上了明显的担忧之色,他的友人重伤至今未醒,云雀学长现在也生死不明,而他却毫无办法,虽然里包恩逼迫他去黑曜,但他又能干什么呢?



地板上隐隐约约传来兽类走动的声音,手边也带上了几丝异样的温度,纳兹在小心翼翼的安抚他。



纲吉愣住了,随之深吸了一口气,对着虚空做出了抚摸的动作,即使手下空无一物。



“我还是什么都办不到啊……不过……”他抿紧了嘴唇,“他们是我最重要的伙伴……如果我去那里能解决这件事情的话 ,如果能够保护他们的话……我不会让步的。你也这么想的,对吧纳兹?”


“嗷呜!”



少年轻柔的语气让人不禁侧目,但他眼中坚毅的神色却是如此耀眼。



为了保护珍贵的友人而决定面对的勇气吗……


里包恩在暗处微微弯了嘴角。


还是能够变得可靠的啊,蠢纲 。



“噫!!!!坐太久了!脚好麻!”就在里包恩打算现身的瞬间,少年的一声痛呼又暴露了柔软的本质。



里包恩停下迈开的脚步 ,决定下楼让自己的学生自己冷静,不然自己可能忍不住动手打醒这个至今连自己会坐麻竟然都会感觉不到的小废柴。



屋内的纲吉站起身活动了下酸麻的脚腕,刚准备休息却在坐到床上的那一瞬间听到了纳兹以外的第二个声音。



救救我。



“噫!!!是谁?!”他惊恐的跳了起来,迷茫的四处寻找,但一无所获。明明是求救的话语,但那声音却丝毫不见哀求之意,唯让人感到一阵心悸。



我要去见到他。纲吉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而纳兹显然也在焦虑地寻找声音的主人,房间里已经响起了凌乱的脚步声。



救救我……



那声音又响了一次,但这次却带着明显的恶意。纲吉这次确认了,这声音不是从房间里传出来的,更像是……更像是有人在无意识的直接和自己的大脑进行对话,很奇妙的感觉。



别过来。



纲吉四处翻找后正要放弃却又听到了那道声音,这次语气中带了恳求的意味,虽然听起来更像是命令。他不解的瞪大了眼睛,为什么?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为什么,在求救后却又带着痛苦的感情叫人远离?这勾起了他的疑惑,纲吉竖起耳朵等着声音再次发出,但这次,那个声音再也没响起。



这算什么?耍人游戏吗?不会又是里包恩的恶趣味吧?他猜想着奇怪的选项,最终决定还是好好休息不再理会自己老师的整蛊。



次日,沢田在家门口碰见了带伤出院的狱寺以及和他碰面的山本。



看着大家的吵闹,纲吉心里稍微松了口气。



不管那些战斗是怎么激烈,至少我会守护好我的伙伴。



狱寺的瓜和山本的次郎互相对峙着却又不死心的企图寻找到纲吉的伴生兽般围绕在他的身侧。纲吉唯有苦笑着抚摸友人的伴生兽。



“次郎!回来,别给阿纲添麻烦啦。”山本是罕见s级拥有者,两只伴生兽的优势让他得以获得众人的艳羡,但同样的这份天赋也会为他带来更多的负担,为了维持伴生兽的凝聚,庞大的精神输出足以压垮他。



如果没有遇到纲吉的话。



他此时笑着召回了自己的伴生兽,但另一只雨燕却依然乖巧的停留在纲吉的肩膀,诚实的表现了主人的渴求。



伴生兽代表着主人的内在,是无法掩藏的真实的自我。



狱寺攥紧了手,将扒紧纲吉的裤腿的瓜抱了下来,为此他得到了一个新的抓痕。



“抱歉十代目!失礼了!瓜你这家伙!”狱寺恶狠狠地瞪着此时仅一只小猫大小的瓜,但在场的人却见过因为精神压力暴走而差点失去理智的那只金色豹子。



“不……不用那么紧张啦狱寺……”纲吉看了眼因为紧张而紧绷的狱寺,轻声安抚。瓜的暴走不仅导致自己差点因此受伤,狱寺更是差点因此精神受损。从那之后狱寺总是有些过于敏感。



这可能是上天对他的另一种恩赐——纲吉的精神天赋虽然无法凝聚出自己的伴生兽 ,但却可以借助自己的精神力安抚并调和其他人的异状。



纲吉曾经痛恨这种不同,但是现在,他由衷地感谢自己的能力让他得以救回珍贵的友人。



“阿纲,真的决定要去黑曜了吗?”山本轻声询问,观察着纲吉的神色。



“嗯……我不会让他们再伤害其他无辜的人了。既然是为了我而来的话……”纲吉皱起了眉,“我不会再退缩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像是阿纲会说出来的话呢。”


“您的意志就是我的意志!”狱寺抓住了纲吉的右手,温暖透过指尖传递到纲吉的心间。


那是同伴带给他温暖的希望。


“我们走吧。”纲吉看着身旁的友人悄然握紧了拳,可心中却泛起了难以抑制的焦虑,这种情绪不属于他……更像是……这种情绪更像是是来自纳兹,像是在寻找些什么一般的焦虑,而这种认知让他额外的不安。


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总归不会再差了。





…………不,他错了,情况真的还能更差!一个小时后的纲吉在树林里欲哭无泪的寻找着消失的风太,为什么这么严肃的场合他也能迷路啊!纲吉再次扒开树枝遗憾的发现那依然是仿佛从未变化过的草丛。



必须赶紧回去才行啊,风太的异样,还有狱寺和山本…………千万不要受伤啊!



纲吉找准一个方向刚准备走进去,只见树丛间窜出来一个穿着黑曜制服的学生打扮的人。



靛青色的头发,显得有些阴沉的深蓝色双眼,还有嘴角那抹微笑,怪异,太怪异了,怪异到纲吉根本不敢靠近他,更加怪异的是他能感觉到身边无法化形的纳兹正在企图聚形,天哪,他已经很多年没感受到这种精神力的暴动了,而且纳兹也完全不怕他,甚至还有向着黑曜少年靠近的架势。



纲吉几乎能感受到从纳兹身上带出的那种亲昵感,他想起,在他初遇狱寺与山本时,纳兹也曾有过这样矛盾的心情,只是这次似乎更为激烈。于是他揉了揉太阳穴,刚欲开口,那边的少年已经打断了他,“你……是来救我的吗?”



救救我。



话语诡异的与昨天的呢喃相重合,纲吉一瞬间确认了他就是昨天声音的主人。



“太好了,我一直希望有人能来救我。”他摆出了一副纯良的样子,但纲吉反而绷紧了身子,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他只能从少年那双露出的眸子里看到永无止境的黑暗,像是一潭泥沼等待着猎物陷入死亡……那里面一点光都没有。



再加上,从刚才开始纲吉的直觉就在告诉他,这个少年很危险,必须离开这里,越快越好,然而他的心里还有另一种声音告诉他,别离开……这种情形实在是矛盾。



“啊……那个……我,我们其实正打算去救人。”纲吉低下头不敢再直视他,“抱歉让你失望了。”为什么我要说抱歉?



“但是,您能来救我们,实在很感激。”少年又向他靠近了一步。他看起来似乎很急迫,纲吉出神的想着。



但果然还是赶紧离开这里比较好。



纲吉推拒着,寻找能离开这里的借口,但他的伴生兽却一直在渴望靠近那个少年。太奇怪了,纳兹今天很不对劲,从昨天听到那句求救后就一直……纲吉皱了皱眉,但一阵刺痛拉回了他的思绪,天哪,纳兹是不是在咬我?



到底是什么情况?!



他只能凭靠本能将纳兹束缚在原地,他一般不会这么强迫自己的伴生兽,但现在明显不允许他的伴生兽任性。



现在的场景实在诡异……纳兹虽然被他束缚在原地,但他的伴生兽几乎是在催促着他接近。纲吉从未见过纳兹如此渴望靠近过一个人,哪怕是他的父母。



伴生兽不会轻易接近普通人,除非对方也是拥有者,而眼前穿着制服的少年并没有伴生兽陪伴 。



纲吉的常识告诉他,伴生兽不会离开自己的宿主,除非少年也是一个瑕疵者,不然没办法说明为什么纳兹这么渴望亲近他。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性 ,那个人是他的灵魂伴侣。烙印在灵魂上的牵绊足以让伴生兽指引自己的宿主找到伴侣,哪怕伴侣是个普通人。但纲吉下意识排除了这个可能性。



“那个……虽然有些失礼……但是……”我还要去和我的伙伴见面,下半句话被他吞了下去,因为一只白色的大鸟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几乎是撞进了他的怀里。



等等,什么情况?这是谁的伴生兽???纲吉被撞的踉跄了一下,抱住了怀里的大鸟,精神力下意识开始安抚这只似乎受了惊的伴生兽。



这里除了自己就是旁边的少年,这只伴生兽想必是他的吧……这样倒是能够解释为什么纳兹渴望接近他了。纲吉赶紧收敛好惊讶的表情,但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了黑曜少年脸上同样的的疑惑和惊讶。



情况不太对劲。他为什么对自己伴生兽的出现这么陌生?



此时他怀中得到回应的大鸟发出了一声愉悦的叫声,纲吉才得以认真的观察起这只突然出现的大鸟。



白色的羽毛,奇异的异色双眼,还有尖利的爪子,尖锐的鸟喙……这些特征无一不彰显着猛禽的身份,但最为瞩目的……是这一直在淌血的翅膀。



“啊!它受伤了!”纲吉顾不上害怕,他开始颤抖,手忙脚乱的试图帮它包扎。



“那个!请问,请问这是你的伴生兽吗?他受伤了!”



“…………不用管他。”出乎意料的,少年复杂的看了他一眼,而看着自己伴生兽的眼神可以说是淡漠。



纲吉从未见过有人可以这么对待自己受伤的伴生兽,这让他感到难以抑制的气愤 ,伴生兽可以说是自己最亲密无间的朋友,但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冷淡对待自己的伴生兽?



“你……”怀里的大鸟不安的用爪子抓紧了他的衣袖,将整只鸟缩进了他的怀里,明显不想理会自己的主人。纳兹磨蹭着他的裤脚似乎想要看一看这突然袭击自己宿主的伴生兽。



纲吉还想说些什么,但对面的少年的态度一下子强势了起来,“我看到你们队伍里还有小婴儿,他会出手吗?”刚刚那副纯良的样子荡然无存,说是询问更像是质问,他根本没有在意自己受伤的伴生兽。



“噫!啊……那个……”纲吉瑟缩了一下,“小婴儿怎么会打架呢?”他要是出手就好了啊。纲吉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无意识的抓紧了怀里的伴生兽,但在他发现力气似乎有些过大前,怀里的大鸟却没有反抗,乖巧的仿佛不是一只猛禽。



太奇怪了。我还是赶紧离开比较好,纲吉刚刚打定主意,那一旁却再次出声。



“所以,那个小婴儿是不是用什么间接的方法帮助你?”黑曜的少年逼近了他,一只手牢牢地攥紧了他的手腕,力气之大让纲吉感觉自己的手腕似乎已经错位了。



纲吉痛呼出声,怀里的大鸟在他呼痛的瞬间飞了起来,挥动淌血的翅膀狠狠拍上了自己的主人。



少年不得已放开了纲吉的手腕。



“我!我先走了!我的同伴还在等着我!我会叫救护车过来治好你的伴生兽的!”纲吉趁着这个间隙慌乱的跑出了树林。



“……kufufu……超直感吗?不过”少年……不,六道骸看着纲吉离开的地方笑了笑,他已经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了,那个棕发的小鬼留不留下已经没有用处了。



但他现在有着一个更大的麻烦。六道骸死死盯着一旁树梢上的枭,他已经有差不多十年没看到过自己的伴生兽了,在他毁掉那个人体试验室之后,他本以为自己的伴生兽已经随之溃散了,但现在,他的伴生兽不仅出现了,刚刚还扇了自己一巴掌。



他困惑着,但最后他似乎想明白了什么,只是发出了一阵意味不明的笑声。“十年,我十年未见的伴生兽突然出现,竟然只是为了一个所谓的伴侣?哈哈哈哈哈哈哈。”六道骸笑着,嘴角是挥之不去的嘲讽,开什么玩笑,幻术师的真我?



“可惜了,他终究要死在这里。”他止住了笑意,冷冷的看向树枝上的枭,“要我承认他?kufufu,你倒真是敢做啊。”



“骸大人……”



“走吧千种,让我们在终点等着猎物一步步走向死亡吧。”我倒是很期待他死亡时的哀鸣呢。




纲吉匆忙的离开树林,脑子里一直盘旋着刚刚遇见的少年,他本以为自己不会再与少年和他奇怪的伴生兽有联系,但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再次和少年,现在应该应该叫他六道骸了,他没想到自己竟然会那么快和六道骸再次见面。



灰暗破败的大厅里,他燃起纯净的火焰按上了浑身被黑暗斗气侵染的骸,身旁的狱寺和碧洋琪已经陷入了昏迷,而不远处的云雀全身伤痕累累。



“这样,就结束了。”看着倒地的骸,他渐渐熄灭了火焰 ,眼光飘向了里包恩的方向。



在那里骸枭和纳兹一起窝在里包恩的脚边,仿佛主人间的争斗和他们无关一般。



出于某种原因,纲吉为六道骸的伴生兽起名叫骸枭,而奇怪的是,明明是拼上生命的战斗,看着自己的宿主陷入危险,不仅骸枭毫无动静连纳兹也毫无反应。



仿佛笃定他们两个不会伤及到对方性命。



此时骸枭将翅膀展开覆在纳兹身上,而如果纲吉没有感知错误,纳兹现在应该整只都团成一小团缩在骸枭的翅膀底下,但在外界看来,骸枭傻兮兮的展开着翅膀笼着一团空气,颇为诡异。



眼下骸已经陷入昏迷但是他的超直感依然没有停止预警,密密麻麻的刺痛感让他不得不提起精神,但这里明显不再有任何危险。



他还忘记了什么?还是说……



似乎是在解答他的疑惑,大厅的门口出现了蔓延开的雾气,将情况推向了不可控的方向。



雾中闪现的人影带着不祥的气息,死气,铺天盖地的死气几乎将纲吉压的喘不过气来,他们已经不能称之为活人,他们是过来收割人命的死神。



骸枭发出了尖锐的鸣叫,全身羽毛炸开般对峙着他们。咔!锁链从雾气中窜出,锁上了骸、犬和千种的脖子,拖着他们向着黑暗中坠落。



纲吉仿佛刚从水中出来,后背上已经被冷汗浸透。不能让他们带走骸,唉……?



想法突然出现在他的脑中,让他来不及思考便脱口而出,“请等一下!”



里包恩向他投来不赞同的眼神,明显不清楚为何他会在此时发声。



雾中人影出乎意料地停下了拖曳,“……彭格列十代……你有何异议?”沙哑低沉的声音带着浓浓的恶意,纲吉下意识后退了半步,但看了看骸枭,他又再次开口“请等一下,他……他会被带到哪里?”



“……你不必得知。”



“可……”



“够了Tsuna”里包恩终于出声制止了他,纲吉看了眼他,罕见的违背了里包恩 ,“作为敌人,”纲吉顿了顿,不太愿意以敌人相称六道骸,这是他不明所以的直觉,但他们不应是敌人。



“作为敌人 ,我有权利知道他的下落。”


里包恩挑了挑眉,列恩已经爬到了他的虎口,纲吉异常的行为已经引起了他的怀疑,而复仇者的态度也值得踹度,刚刚他们并未用首领候补来称呼纲吉,这说明纲吉的身份在复仇者中已经得到了认可或者他们得到了什么命运的指引才会这么笃定的认为他是下一任的首领。虽然无意与复仇者交恶,但如果为了任务以及彭格列的下任首领,他不介意和复仇者打一架。


“……”一阵长久的沉默,就在纲吉几乎要后悔出口时,那边终于回答了他的疑问,“监狱,复仇者监狱,罪大恶极的他将作为犯人,沉睡在地狱的最底层。”说完他们不再做停留,雾气渐渐开始消散。



“嗷呜!”纳兹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咆哮,而骸枭身上似乎多出了其他的伤痕。纲吉的精神被纳兹的躁动搅乱的混乱不堪,无法思考如同乱麻般的思维让他的神经阵痛不已。



“啊!”承受不住突然增加的痛苦让他跪在了地上,为什么纳兹的反应会这么剧烈?脑袋仿佛裂开一般尖锐的疼痛让他有种自己会就此晕过去的错觉,同时在脑海中还有一丝若有若无的联系似乎在搭建着,而此时的纲吉无暇顾及其他。



火焰,明亮的火焰在瞬间奔涌而出,雾气中的复仇者同样被火焰瞬间包围,他们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将眼神投向了大厅中央精神力暴走的少年。



橙色的火焰包裹在受伤的众人身边,令他们身上的伤口在火焰下渐渐痊愈,而在痛苦呻吟的少年身边,一团火焰缓缓跳动着 ,那里面有着一小团生命在孕育着。



最先苏醒的是受伤最重的云雀,但他只是坐在原地恢复着体力,眼神却是注视着不断放出火焰的纲吉。



里包恩的神色晦涩不明,如果再这么暴走下去 ,沢田纲吉迟早会因为精神力枯竭而死亡,但他作为小婴儿的身体,一点忙都帮不上,他只能将目光投向了哀鸣着的少年。



别认输啊,蠢纲。



骸悠悠转醒,艳色的火焰晃得他几乎睁不开眼 ,他本以为自己会在监狱再一次苏醒 ,但他现在明显还在刚刚战斗过的黑曜。



脖子上冰冷的触感提醒了他的境况,沉重的枷锁让他无法起身,但他已经不在意了,只是近乎贪婪的凝视着中心的少年。



真是耀眼的火焰,像是……光一样。



“kufufufu……竟然是精神力暴走了吗……这可不太妙啊。”话音未落,骸枭已经冲进了那团火焰中,靛色的火焰包裹着少年颤抖的躯干,进行着安抚。那双淌血的白色羽翼上近乎溃烂的伤口也在缓缓的愈合。



骸看着这一幕终于无法再欺骗自己。



伴生兽代表着无法掩藏的真正的自我,而他那死而复生的伴生兽为了他的伴侣几乎是自杀式的冲进了火焰里。



“嗷!”嘹亮的兽吼突兀的出现在空旷的大厅,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纲吉身旁,一只小狮子从火焰中跳了出来。



“纳……兹?”



“嗷呜!”



纲吉身旁的火焰渐渐收回了他的体内,他缓缓站了起来,纳兹和骸枭围绕在他的左右。



纳兹在强烈的愿望下开始自主聚形,但如果不是骸枭最后冲进来为他补充了火焰恐怕最终纲吉也要跟着纳兹一起死在精神力的暴走之下。



伴生兽之间无法互相共享火焰,但纳兹和骸枭做到了,纲吉此时终于选择相信之前被自己排除的选项,纳兹对骸的亲近,是因为他是他的灵魂伴侣。



“那么,”复仇者最后看了眼纲吉,开口道:“按照规则,我们将带走重犯六道骸,一切阻止行为将视为对复仇者监狱的挑衅,予以惩戒。”



纲吉的瞳孔震颤了一下,但他却没办法阻止他们离开的背影。



“……蠢纲,摆出这幅样子给谁看?我没教过你坐以待毙。”



“可我什么都办不到,里包恩……”纲吉看了眼里包恩,无奈开口。



“以你灵魂伴侣和下一任彭格列首领的身份,和他们做出交易,要求他们释放六道骸。”



“现在没时间让你慢慢考虑,想清楚,蠢纲。”里包恩发誓,如果不是因为骸作为灵魂伴侣对纲吉火焰掌控力的有益性,他绝对不会开口帮他。



纲吉定了定神,眼神坚定了起来,“那么,请允许我……以灵魂伴侣和下一任彭格列十代目的身份,向你们提出交易。”



复仇者停下了脚步。


最终的交易被里包恩移交给了九代目,以什么条件放出六道骸他们不得而知,但现在,六道骸复杂的看着那个低头逗弄着自己伴生兽的少年 ,第一次产生了无所适从的感觉。


“沢田纲吉……如果你想这样就让我臣服的话,未免太天真了。”


“不……我从没想让你臣服,你对我同伴做的那些事情……我也不会忘记,只是……当时想到便那么做了。”纲吉纠结的皱起了眉 ,他当时的想法自己也不清楚,只是单纯的不希望他被带走,这也是灵魂伴侣的干扰吗?


“我听到了你的求救。”纲吉想了想还是把这句话告诉了骸,他的确听到了他的求救。


“kufufufu,我并没有求救哦…………天真的黑手党。”骸嘲讽了一句不再说话,转身叫上了犬和千种,似乎打算离开这里。


但他注定走不了,就在他和纲吉互相拌嘴的时候,一旁的云雀已经站了起来,那双眼睛里满是怒气 ,攻击冲着沢田纲吉和他袭来。



“云雀学长!”纲吉惊叫出声,但预料中的攻击却是并未打到身上,武器间的碰撞声清脆悦耳,如果不是云雀和六道骸的武器就更好了。



六道骸拿着武器帮他挡住了云雀的攻击。



“这么上赶着找死吗?”纲吉发誓,他看到云雀冒出火焰了。



完了,云雀学长生气了!这不是一顿咬杀能解决的事情啊!!!



等等,这火焰不太对劲啊……为什么我的精神力在被他那边吸引???纳兹……纳兹什么时候爬到云雀学长肩膀上的?!?



不会……吧……



纲吉近乎绝望的看着云雀学长身旁熟悉的一团火焰,那里面同样孕育着一只伴生兽。



沢田纲吉敢肯定云雀恭弥之前绝对是百分之百的普通人,而现在的觉醒,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是因为灵魂伴侣间的互相吸引,而之前之所以相安无事,是因为他是个瑕疵者以及被自己刻意忽略的心灵联系。



夭了寿了,他的灵魂伴侣有两个……



相较于纲吉这的震惊,一旁的六道骸的脸色可以说是十分精彩,那脸上是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妒火中烧和咬牙切齿。



“无法觉醒的普通人还是做好你的手下败将,比较好吧?”



“小动物的伴生兽,可在我这里。”说罢云雀轻抚了抚肩头的小狮子,如愿获得了对方满意的呼噜声,他甚至挑了挑眉,眼神意有所指的瞟向了身边紫色火焰里孕育的那只小刺猬。



此时昏迷的狱寺和在外的山本也悠悠转醒,纲吉感受着从纳兹那里传来的丝丝缕缕联系,心里近乎麻木的想,爱怎么着怎么着吧,反正也不会再差了。



“干的不错,蠢纲。”



“里包恩!这到底是哪门子的干的不错啊!!!!”



事实上他干的真的很不错 ,他给自己赚回来了一个超棒的雾守以及一个绝对温暖的家族。



以及他的灵魂伴侣可能、大概、应该……不止两个。




END————————————————————




嗨嗨,特意改变了伴生兽的设定,加了真实的本我的设定,你能不能行了 ,再届不到我也没办法了。

评论(34)

热度(35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