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彭格列十代继任录

 

 

食用说明:

 

1.脑洞扩写,我流all27,没有逻辑,写了就是我爽了你呢?一发完。

 

 

2.人物不属于我,我只是叙述一个故事

 

 

正文————————

 

彭格列十代目是一个弱小,软糯的首领。

 

 

但这位新一代的黑手党教父踩着血与火坐稳了那把头等的交椅。

 

 

西西里岛的黑暗世界至今仍然对那位教父上位的那天记忆犹新。

 

 

灯火通明的城堡里,高挑的青年带着温和的微笑从容地应对其他家族​的刁难与讨好,在低沉的音乐声中缓缓登上那象征黑暗世界领袖的高台。

 

 

刹那间,明亮的橙色火焰自青年额间燃起,照亮了大厅里的阴霾,他是里世界新的王​,当之无愧的教父。

 

 

人们或狂热,或恐惧而扭曲的表情在火焰的照耀下一览无遗。

 

 

在欢呼声中,青年坐上了那把交椅,他的面前站着他的守护者​。

 

 

雨和岚坚定不移的站在青年的身侧,雨带着明媚的笑容拉过青年的右手,在上面覆上嘴唇的温度,他抬起头,眼里除了那抹亮色再无其他,然后他站到了青年的背后,如同一把出鞘的亮剑,仅为一人挥舞,他是青年的剑刃亦是青年的殉道者。

 

岚颤抖着臂膀捧起青年的左手,令所有女人都为之疯狂的翠绿色的眸子里渐渐晕染了湿润,然后他屈下了膝盖,低下头吻上了青年的指骨,他是仅被一人驯服的烈犬亦是光芒的追随者。

 

晴的身上带着不同于青年的阳光的灼热,他的手上伤痕累累,他的身后本应只有一人被他倾尽一生守护,但现在,他拉过青年的手,将青年拥进了怀中,这近似僭越的举动引起了台下的喧哗,但那位黑暗中的继位者仅仅只是带着那春风般柔和的笑容回应了这个拥抱,晴的守护者最终放开了他的首领,他牵过青年的手在上面庄重的落下一吻,从今之后他的身后有了另一个重要的存在。

 

雷带着尚且年幼的面貌,穿着略显成熟的西装,已经开始初显挺拔的身形吸引了宴会厅里小姐们的视线,但那孩子只是坚定地向着青年走去,他的每一步似乎都走的颇为郑重,仿佛是排练了近百次的完美,然后人们注意到他开始哭泣,无声的眼泪开始从稚嫩的脸庞滑落。青年不带留恋的从王座上走下来,他轻柔的擦去了雷脸上的泪水,那孩子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带着灿烂的微笑亲吻青年的手背,他护卫着教父重新坐上了那个庄严的王座。

 

 

当雾突然出现在青年的面前的时候,台下的人们开始了混乱,黑暗中的蛆虫龌龊地等着王座上的青年出丑。

 

 

在众目睽睽之下,彭格列的雾之守护者,曾令里世界产生震荡的​杀手,六道骸向着他的光芒下跪。

 

 

他拉过青年的手,在上面烙下一吻,宣誓他的忠诚,异色的双瞳近乎虔诚的望着柔和的青年,从此之后他与他的光芒不可分割。

 

雾突然笑了起来,压抑的笑声里面带着某种不为人知的疯狂,他的吻仍然停留在青年的指尖却渐渐的上移最终停留在了青年的手腕处,然后他抬起头,这次眼里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温柔,他是甘心溺于黑暗以身守护光明的苦行者。

 

人们看着雾的宣誓,猜测着云的登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云却迟迟没有登场,人群中渐渐起了讥笑,下一刻,讥笑的人带着紫色的火焰被击飞了出去。

 

云带着惊人的气势走到了王座的前面,他的左右手上依然紧握着覆满火焰的双拐,他没有如同其他守护者般低头,他笔直的站在青年的面前令教父甚至不得不抬起头仰视他,刚刚被震慑的观众再次开始窃窃私语,但下一刻,喧哗的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

 

云放下了武器,弯下腰轻轻牵过青年的手,在上面印上了一吻,然后他不带留恋的走到了距离雾最远的位置,如果有人站在他身侧就能发现他嘴角愉悦的弧度,他是孤高的浮云却仅被天空所包容。

 

 

人们的欢呼愈加疯狂,新的秩序在此刻确立,里世界迎来了他们的神明。

 

 

青年额间的火焰是那么耀眼,胜过世间一切的璀璨,人们近乎贪婪的​汲取着那虚假的温暖,伸着双手想要抓住那抹救赎,然而终究只能在青年脚下匍匐,臣服于王座之下。

 

 

青年的守护者如同忠实的后盾紧紧护在青年身侧​,震慑着黑暗中的蛆虫。

 

 

世界第一的杀手隐身在宫殿的阴影之中,双眼却紧盯着王座上的青年。

 

 

他亲自将王座上的青年从幼猫教导成雄狮,然后又亲自将雄狮送还原野。

 

 

他看着青年独自哭泣,看着青年在深夜独自承受痛苦,然后,看着青年再次从血和泪中站起来,顶着背上的责任再次挥舞双拳。

 

 

他亲自雕琢了里世界的瑰宝。

 

 

他因为兴奋而颤栗。

 

 

雕琢的过程一直是令人愉悦的,不是吗?

 

 

END————————

 

亲吻手腕代表珍惜,云不会为任何人屈下膝盖放弃自尊,但是他会为了天空而低下头平视那抹光芒,晴会为了守护拼尽全力,岚为天空而呼啸,雨是仅为一人浴血的利刃,雷会为了天空甘心深陷泥泞,而里包恩,他雕琢了世界的宝藏。

 

 

沢田纲吉是他们的大空,亦是救赎。

 

评论(5)

热度(536)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