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关于他们与沢田纲吉的十件事上

食用说明:

1.是个脑洞但其实没有逻辑,硬要说大概是为了拉低叶子老师的本子中奖率​(险恶用心)

咳咳开玩笑的啦,其实是更新啦(小声bb虽然是个不完美产物)

2.​all27,是个小甜饼,大概,是几个个关于牵绊的故事,里面夹杂了大量个人的理解,有漫画情节。

27是救赎,是光,是归宿,我永远喜欢沢田纲吉。

3.他们不属于我,我只是描述一个故事


正文————————

1.6927/all27

沢田纲吉不是没有想过认真的彻底放弃继承彭格列。


事实上他有很多机会可以。

只是他从来没有这么做过。

如果他消失了,里世界的六道骸该怎么办啊,其他人还拥有他们的归宿,但,六道骸要去哪里?

于是他成为了他的光。


但他不知道,其实所有人的归宿都只有一个。

归宿的名字叫做沢田纲吉。

2.r27/微all27


在很久很久之后,沢田纲吉获得了将“最伟大的首领”与沢田纲吉这个名字一同留在彭格列史册里的资格 。

尽管在他刚刚16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他的伙伴们心里最伟大的首领了。

但他似乎一直不是里包恩心里那个合格的领袖。

纲吉一直认为,对于里包恩来说,合格的Mafia的BOSS是杀伐果断 ,拥有着强大威严以及无与伦比的领导力的首领,而这几项“沢田纲吉”一条都不具备。

他将里包恩放在上位者的位置,但他忘了里包恩也在沢田纲吉的伙伴范围内。

对于里包恩自己来说,沢田纲吉早已经是一个合格的领袖了,甚至超过了“合格”的界定线。

“蠢纲只要是蠢纲就好了。”黑衣的杀手曾经这么对着年少的十代目这么说过,但另外一个主角似乎只是沉浸于胜利的喜悦之中,没有听到这句呢喃。

沢田纲吉对于里包恩来说意味着很多东西,比如会平地摔的废柴,不成器的彭格列继承者,阳光,温柔,凝聚,包容……

事实上前两个标签其实在纲吉救下山本武之后就已经彻底地消失在了里包恩的词典里。

但或许沢田纲吉对于冷面杀手还意味着其他的,我是说更重要的意义。

…………或许沢田纲吉这个名字本身就是里包恩的意义,是family,是家人,是……归属。


3.5927

沢田纲吉是狱寺隼人生存的全部意义。


他可以为了沢田纲吉去拦下所有危险,但他不会去送死,因为他的首领,他的伙伴,他的意义曾经告诉过他,活下来 狱寺。

在尚且年幼的时候,他的首领曾经无数次站在伤痕累累的他的面前,诉说他的担心,里面包含着浓浓的自责。

“狱寺君?狱寺君?你还有在听吗?”少年还带着些许软糯的声音响起,唤回了病人的些许思绪。

“啊是的十代目!我有在认真听!实在很抱歉!”回应少年的是狱寺饱含歉意的回应。

“听着,狱寺君”纲吉难得的用着严肃的语气,手指点在包裹着纱布的狱寺的胸膛之上,给狱寺心里的那块坚冰再次敷上了炽热的温度。

“你是我的伙伴,而我不可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伙伴每次都因为我而受伤。”纲吉顿了顿,语气温和了下来,棕色的眸子里像是闪耀着钻石一样。

“更何况,狱寺君不仅仅只是伙伴,你是我的家人,所以,不要再受伤了,好吗?”

Family,那是一个温柔的字眼。

那也是狱寺隼人一直寻而不得的东西。

而如今有人将他的求而不得以及一颗真心送给了他。

狱寺反复咀嚼着那几个字,翠绿色的瞳孔里此时充满了沢田纲吉认真而面带微笑的脸庞。

他不能拒绝,狱寺隼人怎么能拒绝他的救赎?

“…………好的,十代目。”尽管我依然会为了你而冲在家族的最前面,成为摧毁一切危机的永不退缩的狂暴的岚。

这种糟糕的循环直到未来战结束才有了明显的好转。

4.8027

棒球高于一切,包括自己的性命。

但那对于山本武来说是遇到沢田纲吉以前的事情了。

世界是无聊而乏味的,山本武一直不认为这个世界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他看的远比其他的人透彻,也更加的孤独。

最孤独的人成为了其他人眼中最受欢迎的人。

山本武有时会感到莫名的荒唐,又有些自嘲。

在学生时代,获得人气是一张假面和出彩的特质,这很简单,但他只是不屑于去成为那样的人。

”标签”罢了,遗传自父母的基因足以让他成为校园里的人气王,但他只是不想那么做。

但棒球不一样,棒球或许是神明给人世间留下的最好的礼物。

球棒沉甸甸的重量,击到球时的脆响,胜利的喜悦,挥洒的汗水,球划出的完美的曲线,这些东西无一不牵动山本武的内心。

特质被发挥了,开朗大方的性格,帅气的面孔,他成为了曾经自己不屑于成为的人气王,但他不在乎,只要有棒球就够了。

遇到棒球或许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情。山本武爽朗地笑着,空荡荡的内心被所喜爱的东西填满了。

但,空荡的内心真的会被填满吗?

山本武从没想过他会有不能再拿起那沉甸甸的球棒,不能再听到击球时的脆响,不能再站到棒球场地上的时候……那一定是噩梦。


当噩梦真的降临,他想,这或许是个局,既然已经失去了让他留恋的东西,那他还活着,能干些什么?

你还有那么多朋友,那么高的人气,多好啊!?为什么要想不开啊?

不,不对,山本武在楼顶痛苦的抱住头,那不对,那明明是你们给我贴上的标签,那些都不是能够填满这颗心的东西。

他已经被神抛弃了。

“山本君!”


……是谁?

“山本君你和我不一样。”

是谁?

…………阿纲?

啊……明明一直被人欺负,被叫做废柴纲的你应该更加理解我的啊。


我们不一样的啊。

“不对!”

不对?

“其实,我是那种死到临头才会感到后悔的没用的人……只会想着,早知道要死,还不如当初拼死努力一下……觉得就这么死了,实在是太浪费人生了。”少年因为紧张而微红的脸倒影在了山本武的眼中。


啊……好像,有什么慢慢的被填进来了。

是你吗?


“所以我和山本不一样,从来没有因为收到挫折就想去死这样惊人的想法。”

其实,我是个胆小鬼。明明比别人都看得要透彻。

“所以我是无法体会你的心情的……抱歉。”


“呜哇,我在说些什么啊!”少年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些什么,急忙转身,似乎是想要逃离这里。

等等,等等,阿纲,等等……我……拦下他,要拦下他,我的想法……

那一瞬间他抓住了少年的衣角,身侧的栏杆也终于不负重担折断了。

那一瞬间带给了他失重以及濒死的感觉,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带给他其他的感知。


不……他感到了后悔和抱歉。

他想到了父亲,阿纲……但没有棒球。

对不起阿纲,连累了你……

可是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一双纤弱却固执的保护着他的手拉回了他的神智,映入眼帘的是一双闪耀着光芒的金色眸子。

被填满了,这个地方被填满了。山本武闭上眼感受着胸膛里跳动的声音,这个空虚的地方被填满了。


空荡的内心真的能够被填满吗?

是的,我的心被一双闪耀着希望和坚定的眸子填满了。

在山本武的世界里,一定不会有比阿纲更重要的东西了。

从今天开始,让我来保护你吧,阿纲。

TBC————————

一共十题,剩下的六题等我慢慢写。

里面混杂了我的理解,人物可能会有ooc,六道骸的没写好,我会在剩下的六题里再写一题。

我真的好喜欢彭格列家族,我好喜欢那个即使颤抖也坚持守护家人的纲吉。

他是光,照亮了迷途中的羔羊。

这里面最满意的是80,其次是59,r爷和六道骸我看看能不能再给各补一题。

关于69的那一题,其实原来挺短的,就三句话

【其实沢田纲吉不是没有想过真正放弃继承彭格列,但他没有。如果他离开了,身处黑暗的六道骸该怎么办呢?于是他成为了他的救赎。】

但我扩写了,可以看做是6927的私心

最好的句子应该是(如果他离开了,深处黑暗中的他们该怎么办呢)但是这是6927的第一题鸭,所以就变成文里那个样子了。

我个人其实觉得,27如果真的想离开彭格列,不会是个人,他会想到所有人,比如六道骸要怎么办,狱寺要怎么办,蓝波要怎么办等等,他一定不会让狱寺和骸再回到以前那样的生活方式了,所以一定会找里包恩商量,然后再默默打点好一切再离开,最可能的结果是他放弃离开彭格列,自己深处囚笼换他们一世安康,但守护者不会让自己的首领因为自己折断双翼,他们是互相救赎的关系呀,说是纲吉救赎了他们,又何尝不是他们救赎了以前的那个废柴纲呢?


总而言之这就是个我想描绘的故事,希望各位不要深究。

感谢观看。

评论(9)

热度(3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