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超蝙)FOOL


 食用说明:

1.这是我刚刚蹦出来的脑洞,你就当假的看就好,反正只是想虐不义超人

2.cp仅涉及不义超x狂笑蝠,对就是那只丧心病狂的蝠,我就是想看不义超接受良心的谴责

3.如果承受不住请火速退出!隐形车,火速上车!

4.作者文笔不好,人物绝对ooc,雷!慎入!

你确定要看吗

正文——————

空气中,血腥味不断冲击着人们的嗅觉,疯狂的笑声回荡在耳际,平日不见天日的工厂更增添了一丝诡异

“哦,怎么啦童子军?被吓到了吗,还是说,你被表象迷惑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被以一种近乎扭曲的姿势按倒在工厂的地板上,破碎的木屑与玻璃深深嵌入了他的身体里,血液慢慢流淌在地板上,而他犹不觉般刺激着身后的人间之神

“闭上你的嘴!” 身后的人显然不满意他的咶噪,近乎野蛮地掐住了他的脖子

“被我说中了?呜!哈……” 狂笑深吸了一口气,似乎遇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咳,人间之神,当真是刀枪不入吗,呜!” 狂笑的后半句话被人间之神狠狠粉碎在了口中,人间之神恼怒于身下人的无法控制,但这依然没能阻止狂笑的后半句话飘然入耳

“哈……哈……这里” 黑色的指尖从人间之神的腹下缓缓划到了心脏的位置,这让人间之神显然感到了十足的不安但依然没有阻止他

“嗯呜……你看……哈……这里依然住着一个人” 疯狂的笑容再次浮现在人间之神的面前
 “可惜,不是路易斯莱恩” 

狂笑能够看到人间之神的瞳孔逐渐缩小,与之而来的是自己脖子上的手逐渐加大了力气

“你在畏惧什么,我的神,我可不是你的洋娃娃” 狂笑忍耐着,不,享受着窒息的快感,将手搭上了人间之神的肩膀

“哈……呜……哈哈哈哈哈”你在害怕什么,我的神,哈!我的神,讽刺至极

淫糜的气味渐渐充斥了整个工厂,疯狂的笑声愈加剧烈,“施虐”仍在继续,可是到底谁才是那个“虐待者”,无人知晓

狂笑蝙蝠侠的嘴角仍在上扬

A    FOOL

END————————

别问我为什么称呼不义超为人间之神,我不承认他是“超人”,是的,这篇很短,就这么结束了,我实在忍不住想虐不义超,这个超怎么可以那么渣!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