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蝙蝠家族)结束与开始

食用说明:
 1.沙雕段子,是我一个短篇里的脑洞来源(类似大纲?)

“滴答滴答,嘿!小鸟,不挣扎了吗?我还以为你会更加emmmm富有活力?哈哈哈哈哈嘿嘿嘿,这个时候可不许睡着了毕竟你我的游戏才刚刚开始!”小丑叫嚣着,享受着施虐的快感,撬棍如雨点般落在年轻人的身上

这可真疼,杰森咬紧了牙关,也许我应该下次更小心一点……

年轻人抬起头却被狠狠踩在了地板上“这可不行,little  bird~你知道被捉住的小鸟如果不想被折断翅膀会怎么做吗?哦,我忘记了,我已经折断了你的翅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森勉强睁开眼睛却看不到缝隙中透过的阳光

他会来救我的,他一直都会的,杰森闭上了眼睛,忍受着折磨,无力的祈祷,毫无理由的信任,也许那个人永远无法想象到那一年他捡回来的男孩对他的爱与信任能够让他挺过小丑疯狂的报复

可惜男孩终究没有活过毁灭般的爆炸

生命的最后五秒,杰森靠在上了锁的门边,眼睛中的光芒消失了

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遇到你的那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记忆中的年轻孩子在布鲁斯和老管家面前诉说着自己的喜悦

多年后

“不,我从未后悔与蝙蝠侠的相遇”杰森在科莉面前这么说着“那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长大后的年轻人依然保存着最初的信仰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