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枪杀


食用说明:


1.隐all27,脑洞产物。我流家教众人,虐到不怪我,众所周知未来战是he。但这篇270是be。


2.270主场,白花花出场,正一出场,隐形6927。ooc有,白花花这个男人真是罪恶



3.人物不属于我,我只是叙述一个故事。



4.接受建议,拒绝辱骂。文明观看,不喜默退。



正文——————————




“你在坚持什么?”



血液在加速流失,彼时明亮的金色瞳孔已然被红色浸染,增添了几分妖冶,骨骼发出恐怖的​碎裂声,但他还没有倒下。



“你在坚持什么?沢田纲吉”​那个恶劣的声音又问了一遍。



啊……好痛,浑身都痛死了。但是这样的话计划的最后一步也将要完成了,马上……就可以……



撕裂般的痛苦令他几乎无法发出声音,于是他只是半跪在血泊里凝视眼前的枪口。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呢,教父大人~哈哈☆”​那道声音再次响起,敬称中充满了难以掩盖的恶意,眼前的手枪被不动声色的收起,他想要直视那双紫色的眸子但随之而来的是一阵剧痛,迫使他不得已蜷缩起身子。



痛感拽回了即将消散的意识,他终于得以看清眼前施暴的人——白兰·杰索。



“很痛苦吧?但是这次是纲吉君太过分了哦。”白兰笑眯眯地站在纲吉的面前,身上的白色的礼服被彻底​染成了红色,他轻柔的拂过纲吉的脸庞,如同爱抚情人的安慰,但随即却毫不怜惜地拽起纲吉的头发迫使他抬起头,“纲吉君知道我废了多大的劲才收集齐通关条件吗?马上就要完成了啊!这个游戏!”



……真是可悲……但也算是拖延了时间吧,纲吉突然有种自己将要笑出声的错觉,但更多的是一种解脱感,白兰越加的暴躁代表自己成功的概率就会越大,这样阿武他们活下来的概率也会更大。



但还不够,他还需要激怒白兰。



于是他躺在碎裂的瓷砖上裂开了一个微笑。



白兰猛的松下了手中沾满灰尘的头发​,像是泄气一般狠狠踢向了地上已经无力反抗的教父。



人总归是惧怕死亡的,白兰见过无数次死亡,那其中不乏有着足以令自己愉悦的讨好和惊声尖叫,但这次,他没有得到“反馈”,纲吉始终不发一声,即使他的身上伤痕累累,但那双眸子却依然留着耀眼的光。这让白兰感到恼火。



“你在坚持什么?”白兰又问了一遍,但地上的人终究已经无法给予他回应。​



“算了,不过就算是这样,其实也可以啦,虽然纲吉君毁掉了我最后一步的旗子,但我玩得很开心哦。”白兰厌恶般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浊物,摘掉了那双已经看不出原色的白色手套。



“那么作为报答,”不知何时那双骨节分明的手里已经握住了一把银色的手枪“让我赐予你解脱的权利吧”他像是顽劣的孩子一样笑出了声。



枪声响​起,那双漂亮的眸子里的光终究暗淡了下去,单薄的身体静静地躺在被血腥味充斥的房间内。



白兰起身扔掉了手枪,撇了撇嘴,再也不去看那尸体一眼,这房间被呕出的内脏碎片和血液布满,光是看一眼也觉得污秽不堪。



他走出房间,正一早已在门口等候。



“那就麻烦小正将里面的‘礼物’打包送给彭格列吧?有点期待那群人看到礼物的表情呢哈哈”​白兰笑眯眯地对着正一吩咐到,如果不是因为身上污浊的衣服和脸上溅上的鲜血,那副像是真的在讨论如何送给友人的无害表情绝对会让人误会他的本性。



但现在正一只觉得浑身如坠冰窟,他几乎要用尽全力才能保证自己不再发抖,手尖更是冰冷,他克制住自己逃跑的欲望,用着他最镇静的表情微微点头应下。



“那我先走啦,一会好像有个新人君要来应聘呢哈哈哈,真有意思。”声音渐渐远去,而正一只能帮房中失去生息的教父阖上眼帘。



众所周知,彭格列十代目,意大利最年轻的黑手党教父,死于米奥菲欧雷家族的枪杀。



一个月后




年仅14岁的沢田纲吉推开了满是白色鲜花的棺材。



END——————————



最后变得沙雕了起来。其实算是270假死的扩写了,毕竟270毁掉了彭格列戒指,白兰少了一块拼图,怎么想那个恶劣的人也不会轻易放过270,未来战最终决战明明在最开始可以直接击杀27,但他还是耐着性子周旋了一会,怎么看270假死都……算了越想越刀。



下一篇更一篇沙雕。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