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关于彭格列家族醉酒那些事


又名:彭格列家族十代纪实录节选——by  列恩



食用说明:



1.喝酒梗,全员沙雕向!莫得有逻辑!写了就是“爽就完事儿👌🏻”!ooc是我的!迫害全员系列!


2.我流all27,全员成年,蓝波也是,不然怎么喝酒呢,彩虹之子成年体。​这是一群年轻而又没有那么成熟的十年后众人的沙雕故事。


3.其实是来还债的QAQ玩骰子欠了两篇(对我减了一个哈哈哈哈呜呜呜还是好惨),这是第一篇(赌博害人!听我一句劝!)


4.人物不属于我,我只是叙述一个故事。



正文————————————————



致读者:


以下资料均摘自彭格列家族十代纪实录,仅为记录所用,里面涉及机密过多,且涉及读心术核心作用,为恐日后有性命之忧,故以特聘幻术师的幻术结界支撑,看完既毁,以免引祸上身。


特聘幻术师旁记:毕竟boss的boss身边的人都是偏执狂,而me的师傅是个hentai。






Starting



不管是里世界亦或是表世界,喝酒应酬向来是社交的主要部分。在某些场合,经过辛辣酒精的作用,被影响的神经总能做出让领导者合意的结果。



但酒这种东西在某些非正式场合也总能发挥出惊人的效果。



那么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生日宴,足够称得上是某些“非正式场合”。



黑手党的世界有时候并非像大多数人脑补的那样充满尔虞我诈、勾心斗角、血腥暴力,毕竟事物总有其两面性,大多数时候黑手党更像是暗地里维护着秩序的普通人,也会有娱乐和放松的时候。



比如……彭格列的暗杀部队,瓦利亚的雾守沉迷于窃取彭格列岚守偷藏的十代目的手办,而彭格列云守的鸟总是试图啄光雨守匣兵器小次郎脖子上的毛。




特聘幻术师之言:


这个me有话要说!me不是凯觑boss的boss的战损装,me是奉变态师傅的命令去“收集”彭格列作风不正的罪证的。但是变态师傅总是自己“销赃”。然后呢,其实彭格列的雨守一直在偷偷往小次郎的项圈里放录像仪,之后让小次郎去每天彭格列散步的地方溜达试图偶遇,但每次都被云守打断。


他们都没有me聪明。me早早地就把me的精神印记丢到彭格列每晚必抱的泰迪熊上了。


真是一群愚蠢的大人。




让我们回归正题,鉴于沢田纲吉本人的意愿,彭格列十代目的生日宴从不大刀阔斧的举行,邀请的也多是交好的朋友与家人,气氛自然也欢乐的多。



往年的生日宴多是以各种意外结束,比如去年吃着甜点的岚守被西蒙家族的boss“碰瓷”整个人摔进了蛋糕里,然后和嘲笑他的雾守打了起来最后毁掉了整个宴会厅。还有前年的时候,云守和米奥菲欧雷家族的boss因为争夺小狮子纳兹的“爱抚权”打了起来,再比如瓦利亚的首领XANXUS因为在沢田纲吉成年礼的宴会上给了彭格列十代目一个“死亡之吻”而差点引起彭格列内部战争,但最后由于某些原因最后以全员被首领“暴力禁言”而结束。




今年的彭格列首领生日宴也将是正常的一次爆炸呢,可喜可贺。



那么既然说到生日宴就不得不感叹缘分的美好,今年恰好也是彭格列的雷守——蓝波·波维诺成年的时候,最后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决定在自己的生日宴上再次为他庆祝。




由于蓝波嘴馋酒的滋味而又一直苦于未成年被禁止的怨念,因此这次宴会上罕见的出现了酒这种一般不会在内部宴会上见到的东西。



这种酒由彭格列技术部的强尼二和斯帕纳联合研制,拥有“一定能让你们大吃一惊的魅力”——by 强尼二。




就在宴会渐入高潮的时候,为了让大家好好放松,纲吉特意拿出了三瓶特质酒摆到了宴会桌最显眼的地方。



刚成年的蓝波一边顶着旁边岚守近乎实质的愤恨一边凑到纲吉面前讨要了一个侧吻,然后欢天喜的打开了瓶封,一股难以言喻的香味瞬间弥漫了整个会场,连向来喜爱日本清酒云雀也不禁侧目,蓝波倒上了满满一杯酒,一口灌了下去。



“哇……好辣啊!”蓝波吐了吐舌头到底是没有将刚喝下的酒吐出来。



“感觉怎么样?”纲吉坐在沙发上笑眯眯地看着他,尽管已经有了上位者的威严,但到底还是那个温柔的少年,此时卸下了所有伪装的他总有一种自然而然的柔和气场,仿佛一如他们初见,从未改变。



“唔,味道很香,喝进去虽然很辣但现在慢慢有些很甜的感觉涌上来了…………”声音渐渐弱了下去,蓝波摇摇晃晃走了几步,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就着纲吉的膝枕睡着了。



“啊呀……这可真是……哈哈哈,酒精对于蓝波来说还是太刺激了。”纲吉也没有移动就着姿势一下一下的拍着睡着的蓝波。



丝毫没有怀疑为什么仅仅是一口酒蓝波却会秒醉。



纲吉露出笑容,有种恶作剧成功后的喜悦,他是滴酒不能沾的类型,以往的正式会议都是直接拿姜汁代替酒类的,这次拿酒过来实际上也只是打算恶作剧的,毕竟在鬼畜教师手下呆多了也总会有些恶趣味。




“可恶!那个笨蛋……”狱寺咬了咬牙,看了眼纲吉满足的神色终究忍住了自己想要揪起蓝波的手。




“哈哈哈,小鬼果然还是小鬼啊。”山本笑嘻嘻的走过来,刚要搭上纲吉的肩膀却被突然出现的六道骸挡住了。



“kufufu……彭格列也会拿这种东西调戏未成年吗?”骸故意强调了未成年三个字眼,嘲讽之意不言而喻,一边自顾自的说着一边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那酒香刺激了纲吉的嗅觉,正当纲吉以为骸要喝下去的时候,那酒杯已经被递到了自己的面前。



“唉??!”




等等,我是滴酒不沾的类型啊!骸这是故意的吧?!



纲吉看似很稳实际上内心慌得一批,正当他绞尽脑汁想着怎么逃脱的时候,一旁被打岔的山本出声解救了他。



“话说我还没看过阿纲喝醉的样子啊,不过这个酒我问过强尼二了,里面酒精含度不高的,这么香我也很想尝尝,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Boss?”山本特意用了boss的敬称,明明是个正式的称呼但纲吉却莫名觉得脸上有些发红。



“啊,那好吧,麻烦你替我尝尝吧,阿武?”纲吉迅速调整好状态,从善如流的忽视骸发黑的脸色将酒杯递给了山本,悄咪咪的冲着山本眨了眨眼,谢谢你啦阿武。



山本将酒一饮而尽,砸了咂嘴“哇,果然是好酒啊。”



“真的很好喝吗?”



“当然了阿纲!你要不要试试?话说我好想看上次阿纲出任务女装的照片啊。哈哈哈总觉得会发现不一样的阿纲呢。”纲吉刚打算松口气却被山本的后一句话吓到僵直。



等等,等等,等等啊!山本刚刚一本正经的说了什么啊?!啊!?我女装出任务这种事情是家族机密吧?!啊!?



“等……阿武!?你……”纲吉难得被山本那双澄澈的眼睛噎了一下,“你喝醉了?!”



“有吗?哈哈哈完全没感觉啊。”



山本还想说什么但是狱寺彻底放弃了维持淡定冲上去打断了他,“你个棒球混蛋!刚刚都在十代目面前说了什么啊?!”




那种女装照片说好的不能泄露出来的呢?!




“你个肩胛骨!!!!快给十代目道歉!!!!!”狱寺刚想向纲吉鞠躬道歉,山本武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握住一个酒杯将酒全灌进了狱寺的嘴里,力气之大,纲吉甚至听见了酒杯和狱寺牙齿碰撞的清脆声音。



几个人陷入了难得沉默。



“……那……那个……隼人……?”鉴于刚刚惨案的山本,纲吉试探性开口。



“是的十代目!”狱寺看起来完全没什么变化,说异常的话……大概就是有些活泼过头了,硬要说的话更像是那时候15岁的狱寺,咋咋呼呼一心里只看着纲吉。



“当然了!十代目不用担心!我完全没事!作为您的锁骨!这样的难度打不倒我!!!我会一直追随您,我会成为您的最漂亮的身体部位!”狱寺两只眼睛亮晶晶的,祖母绿的漂亮眸子里满是纲吉透着绝望的神情。



神明啊……救救我吧……我不需要漂亮的部位!




“kufufufu,真是一场闹剧啊……不愧是你的守护者,一样天真。”




“骸”纲吉无奈看了他一眼,你连自己也骂进去了哦……不过……



“骸不打算尝尝吗?刚刚骸也很想尝尝吧?”纲吉拿起手侧的酒瓶为他斟满了一杯。



“……”



“尝一下吧,好久不见你了,就当是……”纲吉斟酌了一下用句,“思念你的回礼?”


呵,暴击。



“kufufufu……你也想看我和那群笨蛋一样失态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虽然这么说着,但骸没有接过酒杯,而是握上纲吉举着酒杯的手,微凉的触感让纲吉颤抖了一下,但随之是源源不断的温暖。



骸借着纲吉的手喝下了那杯酒。



“kufufu,果然是好酒。”骸松开他后退了一步,身子隐隐有些晃动。



“……骸?”哦豁,完蛋。




“叫我干什么?彭格列?”骸依然面色如常但是纲吉面前的骸形象渐渐涣散,显然实体已经不在这里了,而一旁放着水果的餐桌上,骸正对着一个大大的黄色杨桃自言自语,还带着奇怪的笑容进行着答复。




“如果想让我办事的话,最好求求我哦,说不定我会帮你也说不定kufufufufu”



算了……纲吉放弃了挣扎开始暗暗后悔这个恶作剧,面前众人虽然没有打起来但这场面怎么看怎么诡异,他扫视了一圈众人,发现不光是他面前喝了酒瓶里的酒的几个人,其他宴会厅里的人也多多少少有些不正常。



刚刚喝醉的狱寺不知什么时候拉扯上了同样激动异常的斯库瓦罗对着壁炉嚎歌,如果他没记错,那首歌是《死了都要爱》。



最靠谱的云雀不知为什么一言不发,瞪着墙角缩成一团不断颤抖的泪眼汪汪的纳兹。



纲吉看了眼云雀手里明显少了一半的酒瓶发出了一声呻吟,完了,云雀学长刚刚一定对瓶吹了。



山本……“哈哈哈刚刚阿纲那声呻吟好好听,我还想再多听一点啊……”阿武啊!你是雨属性,不是雾属性,满嘴骚话不适合你啊!不要满嘴跑火车了啊!?



纲吉深吸了一口气,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听到了东西碎裂的声音,顺着声音看去,了平大哥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拳套,一边喊着极限一边和青叶红叶、鲁斯利亚打成了一团。



弗兰和王子正在拿沢田纲吉今天的胖次颜色斗嘴,感谢上天他们没有打起来。



作为同盟家族被邀请过来的白兰正一边盯着纲吉一边碎碎念着什么“未来的我烂死了!!!这么有趣的纲吉君为什么没有好好攻略下来啊!?要是我肯定……”实名上演什么叫做痛击我自己。




而在一团混乱中库洛姆和犬、千种就显得极为乖巧,三个人紧挨着在另一个沙发上睡着了——如果不看那怪异的两人当床垫库洛姆一个人睡得正香的姿势的话。



纲吉甚至不敢想象这种场面是怎么造成的,他带来的酒就只有这三瓶,其他的酒都是正常的普通浓度的果酒才对啊……



“彭格列。”斯帕纳的声音适时响起。



“斯帕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记得特制酒就只有这三瓶吧?”纲吉直觉告诉他这些糟心的状态就是这特制酒造成的但他不明白为什么其他没喝过的人也会这么异常。



“……因为这种酒第一次制作,缺少临床参考数据,所以强尼二建议我们将宴会的酒完全换成特制酒。”斯帕纳一脸轻松的说出了惊人的事实。



…………纲吉保证自己的脸绝对裂开了。



他还想说什么但斯帕纳打断了他,“我和正一正式申请制作崩格列等身可动手办的制作许可。”




“……”纲吉想开口却发现自己现在除了叹气完全说不出来话,他看了看斯帕纳和正一有些上脸的酒晕,他决定闭嘴。



一旁的XANXUS听着斯库瓦罗的“voi——”面色不动,但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纲吉,一点没注意到哭晕过去的列维,他如同盯上了猎物的狮子,那势在必得眼神让纲吉后背出了一身冷汗。



纲吉强迫自己忽视那骇人的眼神,下意识寻找起reborn的身影。



很好,现在云雀已经打算伸手抱纳兹了,他另一边对立墙角的古里炎真向着一脸无奈的铃木哭诉自己为什么总是届不到纲吉,铃木似乎说着什么“那你去找他啊!他就在你对面的沙发上啊!”




纲吉抽了抽嘴角,淡定的扫过了依然在对着杨桃滔滔不绝的骸,眼神定格在了手里慢慢斟着酒的黑衣男人身上,reborn从刚才到现在就一直不发一言。



纲吉决定去找他。



他轻轻的放下睡着的蓝波,躲过了目光灼热的山本武,走到了reborn的面前。



“…………reborn?”他试探的叫出声,reborn抬起眼睑,眼神直直的盯着纲吉。




“那个……reborn……?”被叫到名字的人依然不发一语,但那眼神直直射进纲吉的心里,让他忽然有些想要逃窜。



纲吉定了定心神“……老师?”



男人终于有了动静,纲吉只听他一字一顿的说道:“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嗯!!!??????????



你这剧本不对啊??????




还没等石化的纲吉缓过神,reborn已经起身挑起了纲吉的下巴,一个吻印了上去。



酒精的香气窜入了纲吉木化的大脑,一瞬间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一吻结束,reborn用指肚轻轻摩挲着纲吉嫣红的眼角,不知何时宴会厅里嘈杂的声音完全安静了下来。




纲吉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些昏沉沉,失去意识的最后一瞬间,他最后听见的是众人暴怒的声音。



“哈哈哈虽然阿纲这样子也很诱人啊,但我更喜欢他能在更私密的地方只给我一个人看呢。”



“kufufu,真是胆大包天的阿尔克巴雷诺,既然凯觑我的猎物,那么我就来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地狱吧。”




第二天喜闻乐见,彭格列的备用宴会厅也被爆炸毁掉了呢。



纲吉欲哭无泪的坐在办公室里看着财政部长滔滔不绝的报告,一边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END————————————————



是崩格列!!!是恶搞!ooc是我的!!



别骂了别骂了呜呜呜

评论(25)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