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随笔

随记

食用说明:

1.昨天晚上半夜抽风写出来的东西,好久没动笔,文笔已经退化到幼儿时期了,就一个随笔,用来练手的




“你知道吗?”女孩笑着,充满幸福感的笑容在我眼前晃动着。


好像云一样。


“他说,他喜欢我哦。” 


喂,怎么可能啊。



“我那一瞬间并不是开心的。” 她低下了头,笑容渐渐褪去了。


“这么卑劣的我,真的值得被喜欢吗?” 女孩的语气渐渐低迷了下去,眼角晃动着波纹。


那大概是泪吧,我猜。


“我是说,他真的喜欢的是我吗?明明什么都不了解,什么都不清楚,为什么能喜欢上现在的我啊?” 到后来,抽泣变成了一个人的哀鸣,女孩抓住我的手,如同救命稻草般紧紧的禁锢住了我。


是啊,为什么呢,明明是我一直陪在你身边的,为什么呢?



“每次这么一想就好可怕,但是……” 她松开了手“即使一次也好,我想体会那份温暖。”


女孩再次笑了,眼角的泪光也似乎闪烁着光芒,多么美好。


可惜这是最后一份属于我的东西了。


“你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在那一瞬间我兴许失去了说话的力气,最终也只能咽下了苦涩,吞回了质问,扯出了一个笑容,我想那一定是极为难看的。


“是啊,你还有我啊。”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真的,如同 云一样。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