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不靠谱推理

异度侵入这部番真的有毒,我头脑风暴停不下来了,而且第九集也太虐了啊,鸣瓢这个人简直就在我性✔癖上反复横跳。我真的好喜欢鸣瓢秋人。


之前看了太太们的分析,飞鸟井的外貌不同我觉得可能是她身处井中井,被妄想女设定成那个样子,然后妄想女应该可以大致分为两层,第一层也就是表层是她的梦也就是井,第二层是飞鸟井认为的“现实”,我这里盲猜飞鸟井在真正现实的身体已经死亡,也就是dogma的原因。


然后她的精神永远留在妄想女中被做成了路标,之所以杀意能被收集可能也因为这本来是她的梦,也就是说杀人犯的井实际上就是收集的飞鸟井的梦,毕竟肯定杀人犯之间存在个体差异,与其收集不同人的杀意,直接收集飞鸟井的梦更加容易些,毕竟她本人的精神就在井里。


这集就可以稍微明白,之所以只有杀人才能收集到杀意粒子是因为这些人已经杀了人也就是杀掉了飞鸟井才能被采集到,只有杀意没有动手也就是说还没有杀掉过飞鸟井是不可能被妄想女采集到的,这也是为什么妄想女只有连环杀人魔才能进去的原因,因为只有连环杀人魔才能进去飞鸟井的梦。



换句话说,我们可以稍微逆推一下。这就很有些细思极恐了。



只有在梦里不断杀掉飞鸟井才能塑造出现实里的连环杀人魔,然后这时候杀意粒子才能够被采集,然后再由连环杀人魔进去井里,失忆是为了防止他们看到死去的佳爱琉想起自己曾经连环杀掉过飞鸟井进而想起背后的jw,那么jw很可能就是警局的人。



歌词里“所有人都在错误的搜查线上”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所有人其实利用井来查案实际上是在为塑造下一个杀人魔铺路,也就是为潜在杀人魔进入飞鸟井的梦提供了契机或者说塑造了可能性。也就是说,为jw继续塑造杀人魔提供了机会……


再想歌词“我毁掉了线索”盲猜鸣瓢可能为了解放飞鸟井而毁掉了警察查到真相的关键线索,背叛了“侦探”这一身份设定,然后继续坐牢,这么一想其实挺好的,起码他真的拯救了一个人。


从别的地方分析,百贵当初在审讯室不说话假设他救飞鸟井和第九集的过程一样,那他很可能是由于他接触了飞鸟井,并由此知晓了飞鸟井的特殊能力,可惜最后飞鸟井失踪,他经过调查找到了同样知晓飞鸟井并且打算将飞鸟井用于妄想女的白驹二四男,希望他放弃把飞鸟井投入井的设想,但白驹二四男可能当着百贵的面自杀了,如果百贵告诉他人白驹二四男为什么死,那佳爱琉可能还是会被别人知晓那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百贵将白驹二四男藏尸了,这也是他没有反驳的原因,但之后说在卧室发现杀意粒子就是不可能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没杀人,这个井不是他的目的是为了诱惑肯定会进入他的井的秋人变成又一个法外杀人魔,因为按照鸣瓢的杀人方式,法律很可能没法直接抓他,jw可能就是想要这么一个帮凶或者同类。来个不靠谱的瞎猜我个人觉得jw是死掉的白驹二四男。



第八集里时间流速我觉得是不一样的,进入井中井后时间流速可能又被加大了,或者干脆点洞哥没了。鹰的意象在很多侦探小说里都有监视者,猎食者的意思,那洞哥很可能被鹰监视着,鹰也没准是jw,这个井就是jw的,看着目标秋人进入井中井那目标就达成了,洞哥这个负责抽出的角色就没用了,jw完全可以杀掉他,还记得之前做了很多铺垫,jw都对进入井中查案的秋人感兴趣,而且对井的主人造成了威慑,所有的杀人魔在潜意识都在害怕jw,那jw很可能会在自己的井中杀掉洞哥。



不写了,我分析不下去了!不求别的,只求别再虐秋人了,他真的好温柔一个人。第九集我真的害怕他在里面有不断杀人导致停不下来的倾向,而且梦中的清醒更加折磨人,明知这美好的一切都是假的还要清醒的回去另一个现实,太虐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