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6927/all27)雨过天晴,拂晓来临

 

 

食用说明:

 

1.是听着sou的《朗朗晴天》写出来的东西,建议食用时播放。

 

2.故事设定是27已经因为“意外”死过一次,但在验尸的时候白兰和尤尼发现27的灵魂并不在这里,失去首领的悲痛让所有人明了了这份名为爱的感情,于是守护者一边寻找杀死27的凶手和他们周旋一边一直相信27还活着并寻求着复活他的方式。渐渐的他们发现了27似乎还活着并在暗处帮助着他们的蛛丝马迹,在一个雪夜,六道骸发现了独自一人的27,两个人在雪夜相拥。六道骸这份无法言说的感情终于传达给了27,然而27的爱并不独属于他一人,但骸依然选择签订名为牵绊的契约,不独属于一人也罢,他决定永远和27纠缠下去,永远和他的光在一起,守护着他的光并守护着27所热爱的家族。

 

 

3.我流6927,今天也是为神仙爱情哭泣的一天。写着写着鼻子酸了,其他人兴许是友情,但6927是什么呢?是69的唯一的光芒,是救赎,是27第一次接触的黑暗,是27的第一次的觉醒,两个人早已经纠缠不清了吧,这份感情我只能定义为“爱”。

 

正文——————————

 

雪夜下,那棕发的少年漫步在空无一人的街道,骸看着那抹身影却始终踏不出渴望奔向他的脚步,现在的他又有什么立场站在少年的身侧。

 

似是察觉到被人注视的目光​,少年转过身看到了尚未隐去身形的骸。

 

是尚未隐藏吗?骸只是注视着少年​,他如果现在移动的话那一定是污䅑凌乱的脚步吧,于是他只是闭上了那双异色的眼瞳。

 

是尚未隐藏吗?不……是不想隐藏,不能隐藏。

 

骸握紧了双手,那双棕色的眼里想必是谴责吧。

 

真是穷困潦倒啊,世界上的第一术士。于是恶劣的他又笑了,真是落魄啊。

 

“不过来吗?”少年的声音亦如当年,温柔而细腻。

 

怀里多出了另一份热量,那是他梦里不知描绘过多少次的少年。

 

“迄今为止,都很努力了啊……现在,就在这里稍微歇息一下吧?”

 

明明是那么弱小的人,没有一丝力量的脆弱身躯却依然努力将颤抖的他抱在怀里,伸出那双纤细的手缓缓轻抚着他的头。

 

想要发出声音但最后依然是沉默。

 

“想要聊聊吗?”青年依然没有松开抱住他的双手,骸于是任由自己沉沦在这时隔已久的温暖之中。

 

“……不”  那声音如此的痛苦不堪,沙哑而低沉。那是他自己的声音。

 

于是少年又笑了“是这样啊……”

 

“总之今晚就放心吧,我会给予你温暖的”

 

啊,是光啊,我终于再次用这双眼,再次看到你了。沢田纲吉。

 

 

不知何时他们的脚印已经被白雪完全覆盖了,但在这冰冷的白雪中确实夹杂着热量,他们在空无一人的街道拥抱。

 

彼此的鼻尖缠绕着的是阳光的味道,指尖是失而复得的颤抖,早已干涸的心脏不知何时开始传递出有力而安心的跳动。想要传达的心情却因苦涩的咽喉而无法相互理解,每次的呼吸都仿佛灼烧着肺腑。

 

他们的因缘早已相互交织,在这黑暗的世界,沢田纲吉是六道骸唯一的光芒。

 

“……你逃不掉了,沢田纲吉。”我不会再让你离开了。

 

“嗯。”不知何时雪停下了,第一缕曙光悄悄撒在了他们身上,雪花融化在了他们交缠的发尖,为他们镀上了名为未来的希望。

 

在这个清晨,那灼烧着六道骸灵魂的业火终于被那飘雪转为的雨滴而停止了。

 

他想他应该是想要哭泣的,那样的心情应该是名为不舍的,但现在,他的心里满是欢喜,于是眼泪化为了甘露,悄然消失在彼此的肩膀。

 

“回去吧,回去我们的家族”

 

“……来签订契约吧沢田纲吉。”

 

那名为牵绊的契约。

 

“我会永远在这里,成为你的守护者,守护你热爱着的家族,守护着那如同光芒的你。”将这份漫溢而出的心情传递给你,让我们在梦里再会,然后……交缠到世界的终点吧。

 

 

雨过天晴,拂晓来临。

 

 

End.——————————————

歌词最后应该是个be,我本来也想写be,就是最后69发现这只是他的梦,在那个雪夜他没有碰见27,没有在雪中相拥,他拥有的只是幻想和那份已经深入骨髓的爱恋,以及自己干涸的灵魂,他将永远受六道轮回的业火炙烤,这份痛苦再也无法拔除了,但是!现实已经很痛苦了,我爱的少年们就应该幸福!他们经历了那么多的苦痛,深陷在黑暗社会的他们已经受到了足够多的痛苦,他们应该幸福,哪怕是不能独属一人,27和69,27和其他人就应该这样幸福的活下去。于是他们获得了幸福。over。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