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贱虫)WRONG

食用说明:

1.cp贱虫,一方死亡

2.是个碎碎念的怨念产物,我爱他们

Start

这不对,他抚摸着手里的枪,这是从他们初次相遇就蹦出来的念头,他们不应相见


你看,我从来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甚至我不确定我还算不算做人的范畴,但是在遇到你的那一刻肯定有什么东西复苏了

它让我更接近人,更容易受伤……更加渴望和你接触,但我不会感到满足,永远不会

我想这大概是爱,毕竟这些东西的定义都差不多,但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在每一个夜晚,我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疯狂的叫嚣不断的搅乱着我的思维,但站在你身旁的每一刻,我都享受着安宁,好吧,我承认我不会说情话,但我保证这不会是最后一次


恭喜你,sweetheart,你让世界上最伟大的雇佣兵有了弱点,他放下手中的枪,将视线转移到了远处的墙壁上,那上面印着鲜红的标题


英雄的陨落


But,that doesn't  matter   any  more,everything  is  over.The day  is saved again.And  you will never  back .


晚安,spidey



一声枪响响彻在了寂静的街区但没有引起任何注意,在蜘蛛侠死后谁又能在一片混乱中注意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的生死呢?唯一关心的那个已经死了


另一个,另一个疯子刚刚爆了自己的头,但他明天还会再次醒来,面对已经支离破碎的现实

——————END?——————

PS:写的什么狗屁玩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