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杂谈#关于观影后的胡思乱想

杂谈#关于观影后的胡思乱想


 

可能是被电影开头金发彼得死的那段虐到了 ,我开始疯狂祈祷死侍能够出来救下彼得,但是心里却明明白白的知道这是已经成为事实的故事,死侍没有出现,金发的彼得没有活下来


 

关于贱虫


 

一开始其实我是不喜欢死侍的


 

我只是单纯的对电视机上每天播出的蜘蛛侠感兴趣(那时候我还不是个腿控加腰控,但他的身材的确是吸引我的一个原因,谁不爱一个穿着紧身衣火辣性感但纯真,正义感爆棚的小男孩呢),但在我愈发了解蜘蛛侠,了解他的生活,了解他的性格,了解他的痛苦,我愈发渴望有个人来爱他,但我觉得玛丽简不是那个人



 

我承认玛丽简是个好女孩,但我不认为她是最佳的伴侣,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危险也越大,玛丽简没有那么大的能力但是她是彼得的恋人,她和他共享那些痛苦和责任但她不可能一直被彼得保护,会受伤,会死亡,会令彼得赶到无力,所以后来玛丽简离开(gone)了,再后来我开始想什么样的人才能配得上他,一个最好的他,原谅青春期的胡思乱想吧,我当时真的认为玛丽简不是他最好的选择,最后我开始思考的更多,他不是需要一个伴侣,他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让他发泄,无助时能有人依靠,不再孤军奋战,从一个保护者变成被保护者的港湾,毒液不是,他的朋友亨利奥斯本不是,梅姑妈也不是,最后我找到了死侍



 

一个受到虐待,杀人如麻,拥有自愈因子而脑子不太正常的雇佣兵,我一定是疯了当初才会想到他,最开始我认为他真的很酷,随身携带的武士刀(他甚至给他们起了名字!),脑子里的对话框(精分?),打破四次元墙的设定,都让我有段黑历史一样的中二时期,但后来随着认识的加深,我承认他真的是一个远比他看起来更可靠的男人,虽然他“看起来像是烂掉的牛油果“,他杀人如麻,他“疯疯癫癫”,但那又怎么样呢,他为了小蜘蛛开始改变,你能想象吗,一个以杀人为营生的雇佣兵不在杀人了,收起了獠牙,为了一个人而改变,我不清楚他是怎么想的,但我的确开始喜欢上他了




 

死侍,从始至终不是一个坏人,他的内在甚至更加善良,就像他的定位,反英雄,亦正亦邪,因为小蜘蛛的引领,他得到了认可,信任,甚至更多他之前失去或者从未体验过得东西,他会是他最好的拍档,灵魂伴侣,也是从意识到这点,我觉得是了,就是他了,他们值得彼此,漫画中动画里,老年刊斜线刊个人刊官方都在努力渲染两者之间的牵绊和共存关系(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他们的关系),于是我开始爱上他了,爱上他们的不经意间的小动作,默契,嘴炮,贱兮兮的样子(叫“贱贱”可是爱称hhhhhh),于是他们找到了最好的彼此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