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短篇系列二之七夕

食用说明
1.cp是主21,会有微kontim
2.人物严重ooc!有雷,有私设!请备好避雷针避免不适!
3.没有逻辑性就单纯的想发糖,小学生文笔注意!
4.先发在QQ之后发表在乐乎,乐乎名,过期咸鱼饼,欢迎勾搭
5.这是个腐向的!请确定避雷!接受不了请拉黑或者屏蔽!理智看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撕逼!

开始————

位于哥谭东区某处隐蔽的安全屋内,闻风丧胆的东区老大红头罩正对着自己床上呼呼大睡的某只迪基鸟头疼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收拾完恶棍后发现自己的床铺被霸占了,而且不管怎么换安全屋回来都一定会发现这只睡死过去的蠢鸟,从最开始的直接开窗扔出去到现在麻木的思考怎么叫醒他,杰森觉得自己都可以去写一部自传了



本来以为这次的地方足够隐蔽了,但很显然,今天也不例外,这地方又报废了


杰森摘下头罩头疼的揉了揉因为熬夜而阵痛的太阳穴,就在这时床上的大蓝鸟醒了过来


“小翅膀?你回来啦。”迪克从床上坐起来玩味的打量了一下站在床边瞪着他的杰森



哦,这大概是在考虑怎么把自己赶出去了,这眼神在他还是罗宾的时候想把自己赶出他的卧室一模一样,迪克心里默默思考着怎么阻止他,他找到这地方可不容易,鬼知道下一次小翅膀会不会把安全屋安在下水道里和杀人鳄做邻居,额,这有点重口了



但出乎意料的,杰森只是站在那里看着他“这次又有什么事情找我?”最好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不然我一定把你扔到大街上,后半句话杰森没有说出来但很显然他的眼神已经将意思表达的很明显了


“嘿!放轻松,我又不是你手下的毒贩!”迪克发出了一阵抗议声“你难道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小翅膀你是不是快退化成原始人了啊?”迪克颇为夸张的拍了拍杰森的肩膀


杰森对此也只是稍稍翻了个白眼并没有甩开迪克放在他肩膀上的“鸟爪”,这是个好现象至少他还能听我说话,迪克略有些欣慰的想


“还有事吗?没有事情的话赶紧离开我可没有兴趣在门口放上一块蓝色的地毯”杰森歪头看了迪克一眼便离开床边坐到沙发上开始点烟,即使在他被布鲁斯收养后这个吸烟的习惯也一直没有改过来


迪克眼疾手快在他拿烟的时候便将烟夺了过来“嘿,难道你没闻到你屋子里到处都是难闻的烟味吗?”说这话的时候迪克正跨坐在杰森的身上,这个姿势即使对于他们来说也过于暧昧了,但偏偏两个人都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


“迪克,你最好是有正当理由留在这里这么做不然我不确保我会不会把你打成筛子”杰森深吸了一口气恶狠狠地盯着离他距离极近的迪克


“好吧好吧,今天可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唉!我看你肯定没人陪就来找你啦”迪克的嘴角稍稍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杰森现在的表情可以说是凝固了,还没看到过小翅膀这个样子他是不是应该拍照留个念,迪克现在心情很愉悦


“哈?!就为了这么一个理由?你就霸占了我的床,暴露了我的位置还让我听了你半天的废话?”杰森的脸色有一些涨红,别多想,气的,迪克还想辩解却被粗暴的打断“你的那些女朋友呢?你不用陪着她们吗,我记得你最近刚和星火确定关系吧?*”

“我和星火刚分手!”

“所以你是没有女人陪所以打到自己兄弟身上了?事先说明我可不是你那些胸大无脑的女友”


“没有!天啊,小翅膀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连着好几周都在你安全屋蹲点?而且科林她们不是胸大无脑!好吧胸的确挺大的,但这不是你用她们语言攻击我的理由!”


我他妈怎么会知道你为什么会连着几周蹲点,杰森没有说话只是狠狠瞪了一眼迪克准备离开这个地方,和迪克在一起就没有过好事,但这次他心里略微有些堵,在他们谈论起迪克的前女友开始,他就想封住那喋喋不休的漂亮嘴唇,等等,他是不是说了漂亮?哦,管他呢

“……小翅膀你……不会是吃醋了吧?”迪克看着正准备戴头罩离开的杰森迟疑的开口,果不其然的看见杰森的动作一个停顿


“小翅膀你真的吃醋了?”迪克的声音在两秒后陡然提高了一个音量


“操!谁他妈吃醋了?”


“你绝对是吃醋了!”

“我可不是达米安或者替代品那些哥控!”

“哥控?小翅膀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哈?今天七夕那两个小鬼没有缠着你?”



“提姆今天一早就被kon接走赶去少年泰坦了,达米安现在还在蝙蝠洞里!小翅膀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迪克略带笑意的声音响起让杰森停住了离开的步伐


我在考虑什么有的没的啊……迪克怎么样关我什么事,操,这他妈怎么回事,杰森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转身索性瞪着迪克也不说话


“好吧好吧,我就是无聊了想过来看看你总行吧”迪克走近站在那里动作僵硬的杰森,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每当这个时候才会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个跟在布鲁斯身后叛逆的罗宾而是一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可靠的大人了,但这个一语塞就站在原地瞪人的习惯还真是一点都没变



杰森头发的手感很好,虽然看着很凶但内心却是一个格外细腻的人,迪克收回了手,准备离开,反正小翅膀过的很好,目的没有达到也可以了



就在迪克收手的时候杰森开口了

“留在这里也可以”

“唉?”

“仅此一天”杰森放下手里的装备坐到了沙发上


“好啊~小翅膀想不想去游乐园?”

“不要太得寸进尺!”

END————

*:这个沿的是犹大契约的设定

最甜的文献给我最爱的他们!

但是怎么写怎么别扭。。。果然还是文笔不行,里面逻辑混乱的地方不要深想,杰森在我印象里就是嘴硬心软,内心很细腻,虽然满口不在乎其实还是很希望有人可以陪陪自己,迪克。。。我一直想塑造一个很照顾家人,很硬气,很温柔的大哥但是越写越觉得娘,果然是一时之间贤妻良母的印象改不过来,如果觉得人物ooc请都朝着我来,这是我的锅(捂脸)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