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短篇系列一之曙光2

食用说明
1,虐桶!虐桶!虐桶!很老的死亡梗,请确定能愉快食用后再看!
2.我知道这个梗快被玩烂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写,不是我不爱,我只是爱他爱得深沉
3.微BruJay!微brujay!微brujay!
4.be结局(不想甜回来不过也许会是双结局……迫于女票的淫威),ooc有,私设也有,bug也有,有雷!!
5.这篇小短篇纯属练笔,长期写甜文偶尔也想试试写虐文,如果有哪处描写显得苍白无力或是写的差的地方请务必告诉我!在此先行感谢您的建议!如果这样都没关系的话,祝您食用愉快!(情节不合理的地方算我的锅!)
(Ps:此篇故事和任何世界都没有关系!真的就是我偶然蹦出来的脑洞,觉得可以写出来就写了,就当他是平行世界就好!真的!)



接上https://19478560.lofter.com/post/1e27ec9e_1047a677(←上文请走这里)



“…………”杰森望着门口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影,嘴中苦涩,张了张嘴却是什么声音也没有发出来




布鲁斯不是来救我的,他只是为了找到小丑…………



那么……我算什么?前任罗宾的替代品?为什么,布鲁斯……回答我……回答我啊……

不要……忘记我……求你……

杰森眼底渐渐染上绝望,心底的话被他近乎咆哮地吼了出来,却丝毫没有察觉耳边越发猖狂的小丑的奸笑声


“……你是谁?”黑影闻言终于停下脚步,看向了倚在墙边狼狈不堪的杰森,略带探究的眼神来回审视着那具残破的躯体



杰森有那么一瞬间希望自己听错了,但他没有,眼底的绝望越发清晰,夹杂着哭腔的笑声响彻了整间仓库



门口的“蝙蝠侠”移动几步站在了“罗宾”的前面,护住了那个身影



“为什么……那个人不是我!好好看清楚啊!”杰森脸上的表情此时可以用扭曲来形容,疯狂,绝望,这些都在杰森残破的心上划上狠狠一刀




杰森在一开始布鲁斯决定训练自己的时候就在害怕,害怕这是一场谎言,害怕外界毫无根据的猜测成真——他不过是布鲁斯有一个顽劣游戏的牺牲品




即使竭力避免,但现实还是给了他最残酷的回答,“蝙蝠侠”没有回答他,只是摇了摇头,紧紧遮挡住了身后的“罗宾” ,濒临崩溃的杰森没有注意到“罗宾”空洞毫无焦距与生气的瞳孔




结果已经很明了了不是吗?杰森自嘲的笑了笑,他不过是布鲁斯随手就可以丢弃的玩具,他本就不应有期望



那天最后他是怎么看着黑影离去又是怎么陷入黑暗的他不记得了,只是再次醒来时他已经不在原来的牢房里了

取而代之的是漆黑的大屏幕,此时屏幕上的小丑猖狂的笑着

“哦,我可怜的折翼小鸟”小丑略带“同情”的话语掠进杰森的耳朵,去他妈的同情,杰森抬起昏沉的大脑望向屏幕

“别用那种可怕的眼神瞪着我啊~你看,小蝙蝠都放弃你了呢,但是我不会的哟~你看,我还帮你把他们抓起来了!”小丑刺耳的笑声再次响起,但画面却在一阵旋转后出现了一个特殊金属制的笼子其中放着一黑一红两个人

布鲁斯!怎么会…………不,不可能小丑不可能抓到布鲁斯,他总会有办法逃出去的……即使是那个替代品,也不应该这么弱!杰森在心里思考着,眼神却一直注视着屏幕


接着屏幕再次转向小丑,这次他手上拿了一个充满白色物质的试管

“哦~你一定在想我是怎么抓住蝙蝠仔的对不对?但很可惜,这次抓住他并不是我,还要多亏毒藤的毒剂.哦哦!你一定会想知道它的成分的,其实没什么里面也就加了一些小丑特殊试剂~”

小丑扯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然后视线转换小丑按下了一个按钮,旋即笼子中发散了一些绿颜色的喷雾,“蝙蝠侠”开始剧烈的咳嗽,而“罗宾”已经开始昏迷

目睹这一切的杰森只能攥紧受伤的手任由鲜血从伤口中流出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小鸟,下面可是一场好戏,而唯一观看这场特别剧的只有我们两个!哈哈哈哈哈”笑声渐渐变小,屏幕中只剩下呼吸渐渐粗重的“蝙蝠侠”和陷入昏迷的“罗宾”

不,不要是他想到的那种结果,小丑那个疯子!疯子!

不,不要……不……随着时间的推移,杰森缩在了墙角,抱住了自己的头,尽力忽视耳边渐渐变得淫靡的声音,这一切都是假的,是假的……

虽然杰森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这都是假的但那声音还是直直的钻入他的脑中,杰森颤抖着, 咬紧了下唇,一丝血液顺着嘴角缓缓流下

“不……”不知过了多久,杰森的眼神再次变得空洞,意识也渐渐迷糊,嘴中却一直否定“现实”

“哦~可怜的杰森,小蝙蝠也只是将你看做替代品,你看,他早已有了‘新欢”,你不过是他眼中的‘一次性用品罢了”小丑不知何时已站在了杰森的旁边,嘴中不断吐露着恶魔般的话语


“停下……”杰森无力地反驳着,小丑知道他成功了,你看,英雄和疯子之间也只差着糟糕的一天*,小丑张扬地笑着,拼命打压着杰森的最后一点希望

“承认现实吧,你被抛弃了”
“不……”
“杀了他们”
“……”
“他们背叛了你,杀了他们”
“……”小丑将手里的枪递到了杰森面前
“杀了他们,拿着它”小丑如伊甸园的蛇一般蛊惑着杰森

“不……”杰森抗拒着,但身体却仿佛不受控制一般把手伸向了那把漆黑如夜的手枪

下一刻,枪口指向了被推至杰森面前的笼子中的两个人,杰森的手颤抖着,手指却缓慢的板下了扳机

“嘭!”枪声响起,黑影应声而倒,杰森仿佛终于拿回了理智,扔掉了手中的枪,抱头痛哭,凄厉的哭声在空旷的牢房不断回荡

“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小鸟,这可真是精彩,你看听话一点没什么不好”小丑捡起被丢在地上的枪又是一声刺耳的枪声结束了“罗宾”的性命后大笑着离开了

阴暗的牢房中,只留下杰森一人再次融入黑暗,而这一次,再没有人能够解救他


黑暗中绝望的呜咽越显清晰

TBC————————

*:此句子来源于《蝙蝠侠传奇》中的小丑,其中小丑为了证明疯子和正常人之间只是相差糟糕的一天而对伊森(警察,布鲁斯的挚友)进行了精神与身体上的双重折磨,并成功将伊森逼疯造就了泥面人(但是不是经典的泥面人形象,后来伊森经过布鲁斯与原搭档的努力成功洗白)

如果这篇文能够虐到您是我的荣幸!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