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小段子(超蝙+蝙蝠家族)

#小段子#

这个呢算是我上语文课时候的一段脑洞吧,从一个文段上改的,主cp超蝠




庄园里,住着布鲁斯·哥谭最有钱·韦恩,迪克·撩妹小能手·DC屁股最翘·格雷森、达米安·真“熊孩子”·韦恩和克拉克·我的小卷毛最萌·肯特

两个儿子对克拉克的态度很不同,大儿子很喜欢克拉克,小儿子则很讨厌克拉克

一日,克拉克在窗外晾洗过的被单,迪克从窗前走过,赞叹道:“多勤劳的男人啊,还不忘在被单上画一朵梅花!”

达米安从窗前走过,撇着嘴说:“这个愚蠢的外星人,一床被单都洗不干净,被单上还留着梅花印记!”

布鲁斯听说后,在窗前仔细看了看,让后对两个儿子说:“你们仔细看清楚了没有?那梅花印记是留在玻璃上的,被单上其实什么都没有!”

窗外的某外星人笑的一脸灿烂,已经看透一切的阿福爷爷表示今天也很心累,而之后据有关人士介绍,那天以后那床被单就再也没在韦恩大宅出现过

(阿福爷爷深藏利与名hhhhhhh)

评论(6)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