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短篇系列一之曙光1

使用说明
1,虐桶!虐桶!虐桶!请确定能愉快食用后再看!
2.我知道这个梗快被玩烂了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想写,不是我不爱,我只是爱他爱得深沉
3.be结局,ooc有,私设也有,有雷!
4.纯属练笔,长期写甜文偶尔也想试试写虐文,如果这样都没关系的话,祝您食用愉快!


阴暗潮湿的房间里隐隐传来男孩隐忍的呜咽声,入眼之处尽是白骨,空气中渐渐浓郁的血腥味不断刺激着男孩绷紧的神经



不知过了多久,房间中的呜咽声渐渐变小,施暴者丢开了手上沾满男孩鲜血的凶器,笑着整理了一下被血浸染的西服走出了阴暗的牢房,房间又重新被无尽的黑暗笼罩


滴答,滴答……断裂的水管不断滴落着污水,原本阴暗的房间更显潮湿,安静的牢房里只有男孩微弱的呼吸声和水声相互映衬


几小时后,陷入昏迷的男孩渐渐苏醒,男孩睁开沉重的眼皮,映入眼帘的是无尽的黑暗以及眼前时隐时现的黑影——幻觉

男孩静静地趴在地上,意识渐渐恢复,男孩脆弱的神经不断的被全身传来的痛楚折磨着,我要死了,男孩绝望的想着,到底我是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的?他不知道


是的,他是杰森,被“幸运”眷顾的男孩,他本应在黑暗的夜空上跟随蝙蝠侠一起守护这座罪恶之都,而不是被囚禁在这座牢笼中忍受无尽的折磨

好疼。。难以忍受的痛楚不断的向大脑传递着信息,我快不能思考了……眼前的视线再次模糊,刚刚凝聚的意识也渐渐涣散

他在这里呆了多久?

记不清了,也许几天,也许几个月,但这些都不重要了,他快死了,没有人会记得他

杰森趴在地上,浑浊的双眼无神的望着眼前褐色的地板,那是干涸的血液,也许那是他自己的,也许是其他什么被小丑折磨死的人留下的

从一开始的棍棒殴打,到后来的电击,杰森已经麻木了,无所谓了,布鲁斯不会来了,这是他在牢房中得出唯一的结论,但他心中却还存留着一丝希望,他不知道,这种无畏的希望来自于他对布鲁斯毫无理由的信任

哒,哒,哒……


连续的脚步声从牢房外传来,今天有事什么花样…杰森尝试扭了一下身子,但却只带来了一阵钻心的痛感

“咔——”门开了,不是小丑那件红绿色的西装,取而代之的是那件杰森无比熟悉的黑色披风

杰森空洞的眼神中焕发了一丝光彩,那是……布鲁斯!他……是来救我的,他有没有受伤?那个丧心病狂的疯子一定设计了陷阱……

杰森缓慢的从地上爬起来,刺痛不断侵蚀着他的神经,但他不在乎,只要布鲁斯在的话……只要他在的话……

杰森看着那双黑色的皮靴走近自己并最终站在了他的面前

下一刻,一双大手覆盖在了他的脸上,有那么一瞬间,杰森觉得自己的眼泪大概掉下来了,但他没有,他只是感受着脸上传来的温度


他抬起头想要看见布鲁斯的脸,虽然被面罩掩藏着,但杰森总是能够捕捉到他的心情,就像是……心灵感应


但他抬起头,却只看见了门口的亮色披风,杰森瞪大了双眼,其中充满了不可置信,惊讶……还有,隐藏在眼底的绝望


那是他无比熟悉的制服,但制服里面的那个人却不再是他


脸上的温度突然撤去,再次袭向他的冰冷令他的目光再次投向了眼前的黑影,但那黑影却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了他

“布……”杰森尝试开口换回转身离开的黑影,但那个人却径直走向了门口的“罗宾”


杰森觉得心里什么东西碎掉了,又有什么东西被人抓住了……越抓越紧……好痛啊……杰森只是楞楞的看着他们,这过程中寂静无声……

TBC——————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