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

食用说明:


1.all27汤底的1827,广泛意义上来说是雀哥的生贺wwwww祝鸟兔百年好合(?)


2.我流家教众人,he甜文,cp为1827隐形all27,突如其来的脑洞突如其来的贺文。本来我想咕咕的(。)如果ooc就是崩格列,算我的。前半部分是雀哥视角,所以,对于其他人的箭头有主观印象,不代表作者立场,别撕我www有时间线的变动,注意时间线哦。


3.里面套路的一二三四五步来自百度,我直接搜索的爱情与友情的区别、如何把友情升级为爱情,有兴趣的我可以分享链接,是借鉴。✓


4.人物不属于我,我只是叙述一个故事。



正文——————————————————



人类的感情很复杂,但同样的,人类对于感情的认知也很敏锐,从欣赏到尊重再到信任和彼此接纳,这个过程并没有花费云雀恭弥和沢田纲吉太多时间,但这未免过于异常。



云雀恭弥自认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但无法否认,他在和沢田纲吉的相处显得过于特殊了些,那份特殊的在意让他开始认真思考这份感情的真意。一开始他将这归于对强者的认同和对少年未来成长的期待,但后来感情超出了它应该存在的重量。



于是他将沢田纲吉划分到独特的位置。



再到后来,他将这份感情划分到爱情。



云雀恭弥或许会犯错,但他绝不会犹豫,所以察觉到这份感情的那一天,他选择主动出击。



没有任何人比他更明晓沢田纲吉的弱点和软肋,对付喜欢逃窜的小动物,一击毙命的直球扑杀才是最有效的攻势,像是山本武提供给少年的那份沉稳、狱寺隼人视若神明的倾慕、蓝波掩藏不住的欣悦以及六道骸简直令人同情的暗搓搓守护,对于善于躲避的小动物永远不管用。



呵,他没忍住嗤笑了一声,他不惧挑战,更何况他有足够的自信让沢田纲吉的心里留下自己的痕迹。



你见过肉食动物的捕猎吗?灰黑色的竖瞳紧盯着看中的猎物,强健的四肢暗自蓄力,爪子将地面抓挠出一道道可怖的痕迹,在草丛的掩护下只等待着致命的一击,不抓到猎物就绝不会放弃,直到不死不休。



而众人皆知,云雀恭弥就是这样的肉食动物,对于看中的猎物,都将会被他的獠牙全部咬杀。



所以他开始了对沢田纲吉独一无二的“咬杀”。



————————————————————————



冷知识:肉食动物也拥有他们的捕食技巧。



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之第一步——拿出你的自信和勇气



云雀恭弥永远拥有对自己绝对实力的自信,包括对恋人的势在必得。



“云雀学长!!!”未来战,看着沢田纲吉看到自己时眼睛里透露出的信任,他心安理得的享受了来自十年后自己的馈赠。



一个变得强势起来的小动物,哇哦。



“不用担心,”他愉悦的勾起了嘴角,小动物的担心虽然无须如此却依然让他很受用,“因为我很强。”



因为我很强。这是来自云雀恭弥的自信。



“所以,”他无视了一旁敌人的脸色,打开了匣子,“脆弱的草食动物都会被我咬杀。”所以小动物的你是特别的。



但令人诧异的是沢田纲吉反而因为这句话露出了奇怪的脸色。



兴许是小动物特有的羞涩?云雀这么想着拿起浮萍拐冲进了敌人的包围圈。



无所谓,他会让他习惯的。



有时候调戏小动物也需要勇气。



“唰!”随着沢田纲吉一瞬间的僵硬和惊恐,穿着浴衣的云雀恭弥走进了浴室。



“云……云雀学长?!您怎么……不对,我还在洗澡啊?您进来干什么啊!!!!”炸了毛的小动物摆出了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像是只炸毛的兔子。



“来洗澡。”云雀坦然的走进浴缸,理所当然激起了一片水花和沢田纲吉的惊叫。



“噫!!!!您不是不喜欢群聚的嘛?”



“你想现在出去吗?衣服的话,如果是门口的那件,已经湿掉了。”云雀恭弥云淡风轻的略过了自己是怎么把那件正常的运动上衣换成了兔子装的行为,平淡的撒了谎。



现在和他仅仅距离着一臂之隔的沢田纲吉已经连眼角也染上了嫣红,看起来格外好欺负的小动物激起了他一丝破坏欲。



“我还不想在浴室里咬杀你。”沢田纲吉缩到了浴缸的角落,离得太远了,云雀看着沢田纲吉突兀的拉住了他的手,将沢田纲吉整个人带入了自己的怀里,现在是真正的肌肤相亲了。



“等!!!嘶!好痛!”……云雀学长在干什么啊?他是那种泡浴缸会抱住其他东西的类型吗?沢田纲吉不得不用一只手按在云雀的腹肌上以免自己整个人摔进水里,手下的触感格外的陌生,和他柔软的肚子不一样,云雀的身上更加的强健,肌肉分明而不显健壮,但没有人会怀疑那具身体里蕴含的力量。


离得太近了,云雀轻垂眼睑,从这个角度可以轻易看到毛茸茸的发顶和白嫩的后颈,如果咬上去会变得什么样子呢?


沢田纲吉的眼角因为水汽的晕染显得嫣红而眼睛里也带上了因为磕碰而痛出来的泪水,看起来像极了无害的兔子,但是这却是只拥有着獠牙的狮子,强大的反差让云雀感到自己竟然开始感到口渴,而纲吉的手摸在他身上的位置又实在过于暧昧,于是他将沢田纲吉按在了自己的怀里,再次激起了一层水花。


“别动,这样待一会。”


于是沢田纲吉整个人笼罩在肉食动物的气场里,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和云雀恭弥,他最强大的守护者赤身裸体的抱在一起。


最后他是怎么出去的浴室已经没有了印象,据碧洋琪说,他是睡着后被云雀从浴室里抱出来的,虽然没有被咬杀,但代价是他浑身酸痛,第二天在拉尔的特训里被轰在了墙上三次。


这是云雀学长给我的什么折磨吧!!!!沢田纲吉躺在地上欲哭无泪,但是看着拉尔格外严厉的眼神以及角落云雀学长的注视只能沉默着再次站起来。


一旁的阴影里的云雀看着不时看向自己的小动物愉悦的笑了。


妈鸭!!!!云雀学长怎么又对着我笑了!!!!是不是又要我和他对打了!!?!!沢田纲吉被他的笑容吓到了,一瞬间的迟钝让他再次被拉尔的攻击扫到了地上。


“如果不能集中精力就给我退出训练!”


“再来吧,拉尔!”


所以必要的信心和勇气很重要。


——————————————————————————


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之第二步——语言和行为上的细微变化


沢田纲吉是最近才发现云雀的异常的,不如说,他为自己的迟钝感到惊讶。


首先是称呼。


他承认自己对于其他的感情并不敏感但这不代表他什么都不知道。


云雀开始改变对自己的称呼了,他清楚的记得,自己以前是云雀嘴里的“群聚的草食动物”,但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称呼自己是小动物。



“小动物自然有小动物的生存之道。”



那么我和其他人到底有什么不同?沢田纲吉百思不知其解。



后来云雀学长对他的称呼又变成了和十年后的云雀一样的“沢田纲吉”,这没什么,只是他有轻微的失落,这代表他和其他人其实没什么特别,所谓的不同兴许只是他的一厢情愿,对云雀来说也许只有强者才值得他留意。



但沢田纲吉没有注意到,云雀会改变称呼,特意留意境况的人,只有他一个。而这份独特其他人从未拥有。



再后来,云雀开始称呼他“沢田”,此时的纲吉已经对称呼不再特别在意了,但这个称呼很快再次消失了,改变速度之快甚至给了纲吉一个措手不及,云雀开始重新称呼他“小动物”,好吧,云雀的思维也许不是他可以理解的。



但是他知道自己应该同样回报并接纳尊重这样的云雀恭弥,于是他开始称呼他“恭弥”。



他这样称呼的第二天,云雀给他送来了一纸约定,提议在并盛地下基地附近修建风纪财团地下基地的互不侵犯约定 。



好吧,这也许是准可他这么称呼的约定?纲吉从善如流的签下了那纸约定,并委托草壁给云雀带去了他之前自己做好的插花。


第二天他在床头收到了一只带着露水的樱花。


云雀恭弥开始习惯在任务结束后带回伴手礼。


沢田纲吉开始习惯床头突然出现的礼物。




————————————————————————


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之第三步——适时地“撩”他那么一小下下



“那么,开始我对你的调教吧。小动物。”


那是14岁的沢田纲吉接受的来自云雀恭弥的第一场训练,也是18岁的沢田纲吉回想起来的黑历史,在18岁那年的梦里,满满的都是24岁的云雀恭弥鬼畜一样的笑容。




“现在你的脸,无趣至极。”


“好好看着我吧,看着我的战斗吧。”


15岁的沢田纲吉梦里是穿着长风衣的云雀恭弥对着他诉说荣耀的一瞬心动。




“哇哦。”


20岁的沢田纲吉,梦里是平凡的午后,瘫倒在椅子上的14岁的自己和窗外的14岁云雀恭弥在樱花中无言的对视,依稀间还能闻到缠绕在鼻尖的清香。



“我很期待,你的回应。”


“嘘,安心被我咬杀吧,沢田纲吉。”


24岁的沢田纲吉,梦里是彭格列的大厅里,云雀恭弥牵起自己的手,凑在自己的耳边的轻声告白。


睁开眼睛,是床边爱人的睡颜,“早安,恭弥。”



但那是很多很多年之后的事情了,现在的纲吉,年仅14岁。



————————————————————————


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之第四步——坦诚心意,也尊重对方的回应。



小动物虽然敏感,却迟钝,但肉食动物从不缺少耐心。



是啊,友情和爱情是如此的难以区分,但他会帮沢田纲吉明确那份界限,即便他会因此而知晓其他人的心意,他也有信心自己将会赢得小动物的心————by云雀恭弥的千层套路之第一步。



我爱你和你爱我没有必要联系,但我不会因为没有回应这种事情而放弃,毕竟我爱你。



所以他站在沢田纲吉的身前,纲吉的身边是不约而同聚集起来的守护者们。



“沢田纲吉,”这是云雀恭弥第一次如此认真的念出他的名字,如同情人间的密语,“友情,是彼此接纳、信任、尊重、保密性、理解、自发主动性。而爱情是激情、亲密和承诺。而我承诺,我爱你,如同铭刻在时间上的激情,我将同你亲密无间,共度余年。”



结局?嘿!别忘了,沢田纲吉在24岁的早晨亲吻他的爱人。



END———————————————————————



雀哥生日快乐!!!!!!


你们以为是雀哥单箭头,但其实,是双箭头哒!!!!!yeah!!!!


是all27,因此雀哥和纲吉的未来依然充满了套路✓

评论(7)

热度(28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