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咸鱼饼-不要评论表情包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
猫系写手,佛系填坑。
请认真阅读每篇文前的食用说明。
头像是亲友给俺画的自印象!不要私自保存哦!

♠置顶♠请不要转载我的文字!

这儿圈名柳珩煦,是条真·过期咸鱼​,叫我九零就好w

推:@Smallfishcake

wb:过期咸鱼终成饼

tagtree、爱发电、inner、cpp:过期咸鱼饼

(其他的平台如果有的话我也会进行注册,id都是过期咸鱼饼)

  

其实本体是条咕咕精:D

  

选择性过激洁癖人!(指只对主食cp过激洁癖)

  

all超、​虫all、27all、8059、6918、all18、赛迪赛、兔糖、贝捷爱情向、70爱情向雷点,大众雷点相关请远离我!


白正、xs、2727、泽赛无感且不吃,请不要安利了哦。


希望小伙伴注意避雷。(除了主食cp不拆不逆还有雷点不磕,其他的我都能来两口)


但我接受所有角色的友情向/亲情向。

  
绒毛控/兽控/人外控/收集癖。

  

细腰长腿是萌点。


赛罗/沢田纲吉/蝙蝠侠/声波激推!


特摄厨,皮套是xp!(你好jb怪


博爱党,吃的cp极多,尤其喜爱all主角and宿敌关系 。


目前主食:贝赛、MOP、超蝙、all27、快新、贱虫、双波、charlastor。


主食cp不接受任何拆逆!!!过激洁癖人看到会死!真的会死!我都搞同人了你让让我!


喜欢写正剧向、治愈向、原著向的文章,会为了灵感突然转变文风。

沉迷甜文he,偶尔开虐。


但相信我,我真的是个亲妈。


产粮速度极不稳定,文笔文风飘忽不定,期待评论小红心!


请给我评论!!!(但是请务必保持礼貌拒绝ky和催更!)

日主页我不介意啊,求您拿红心砸我(x

但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谢谢!!!


在十八岁那天决定成为一个温柔的人,但是目前还没能实现。


主页有些乱,看文章可以直接从旁边合集里面找,不用担心有漏掉的文章,也不用来回反复翻主页,本人稍微有些轻微强迫症,文章全部都分门别类存在里面了。


补档可以看每篇底下的评论区,我介绍了如何看文。比如搜眼q:过期咸鱼终成饼,然后关注可见。


你都看到这里了不关注我,合适吗?良心不会痛吗

都看到这里了确定不关注我吗!!!!

评论(8)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